诸葛亮_ 1
同学们,你们有看过变戏法或者魔术吗?不管你们有没有看过,总之我在自己家里看了一场。我听见有人说家里怎么看到真的变戏法吗?我偷偷告诉你我自己也是里面一个重要的人物。话不多说。听我慢慢道来。
昨天晚上,因为家里的没水果了,所以我们要去大阜张,我一个同学的水果店里面买水果。可是我不想去,妈妈却用了三十六计的三计,一是诱惑计,二是武力计,三是苦肉计来对付我。
NO.1妈妈对我说:“我的好儿子,陪妈妈一起去买水果吗!买完水果,我带你去商店买好多好多的食物。”虽然我躲在被子里,但是听见这句话,我口水像瀑布一样流下来。妈妈以为要成功了。可是我擦干口水说:“我不去,我不去。”妈妈的第一招失败了。
NO.2妈妈见我还不出来,发火了,用力的抓着我的手,使劲把我这条小泥鳅捉出来,老妈哪里不好,偏偏往木头上,我的头被撞了一个包,眼睛有些泛红,又躲在被子里,妈妈又失败了。
NO.3我躲在被子里用一条缝看了看妈妈那里,妈妈也有些泛红了。我急忙跑出来对妈妈说:“妈妈别哭了。”妈妈说:“你中计了”说完把我拉出去,去买水果了。我的心里想。英雄难过美人关啊!就这样妈妈的苦肉计有用。
妈妈真是太狡猾了,狡猾的可以当诸葛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