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_ 1
今天,爸爸带着我来到宜昌,这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城市,我们绕着山路,唱着山歌,我的心情格外地兴奋,因为我们是准备去漂流。一路上,两边青山耸立,密不透风的树林,弯弯曲曲的溪流,蜿蜒而去的盘山公路,让人感到似乎走进了仙境。
一路颠簸,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九畹溪。这里早已游客如织,我们排队在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了救生衣的头盔,我迅速地穿戴好。为了保证安全,爸爸在下水之前又帮我检查了一遍。终于可以下水了,我们一人手上拿到了一只船桨,登上了皮艇,顺着水流向下漂。这时我舒服地靠在皮艇里,抬头望着蓝天白云,心情格外地轻松,深呼一口气,哇!空气真是清新。可是不一会,水流越来越急,我们的皮艇向下漂的速度越来越快,这时,我坐起身上,向水里一看,“啊!”我不由地惊叫一声,人也紧张起来,因为这时水里出现了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旋涡,打着转,水流里有一股力量把我们的皮艇往水涡里推,我们的皮艇不停地在水流打转转,“快,拿起桨,跟爸爸一起划……”这时,爸爸告诉我,没事,看着爸爸,跟着爸爸朝一个方向用劲地划桨,然后,爸爸又在湍流的水里找到一个大石头做为支撑,用桨使劲地一推,我们冲出这个旋涡。还没有等我缓过气来,就听到前面传来游客的尖叫声,前面又是一个落差很大的急流险滩,这时,爸爸说:“抓紧扶手!”。我两只手死死地抓着皮艇上的扶手,坐得直直得,生怕动一动就会掉到水里,皮艇顺水落下,速度很快,冲天的水花打在我的脸上,身上,冲进我们的皮艇。艇撞击到旁边的巨石上,旋转着,把大家都搞得晕头转向、叫声不断,笑声也不停……这时每个人大半个身子几乎都泡在水里,每个人的衣服都湿透了,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我和爸爸相互看着对方,都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
经历了几次急流,我已经进入了戏水搏击的状态,随时准备迎接下一个挑战。
在一路欢笑和尖叫声中,我们漂到了终点,这是一次难忘的漂流,在挑战中体验戏水的乐趣,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