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_ 7
下午,我和妹妹要去青阳漂流。吃过午饭,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拿上水枪坐上爸爸的车。
一路上,我们一边听着优美的音乐,一边听妈妈讲着有趣的故事,一边看着车窗外美丽的风景不一会儿,就到目的地了。我和妹妹兴奋地抱着水枪跳下了车。
妹妹、大姨和外婆先上了一条船,我和爸爸妈妈坐另一条船,接着就开始惊心动魄的“漂流冒险”啦!小船刚行驶没多久,就有一个大下坡,吓得我赶紧闭上眼睛、屏住呼吸,紧紧抓住两边的把手,小船顺着湍急的水流,像刹车失灵一样直冲而下。只听见“哗啦”一声,溅起大片水花,把我们从头到脚都淋湿了,好像给我们洗了个免费的“冷水澡”。清凉的溪水打在身上真是凉爽极了,好刺激呀!接着,小船被水里的石头撞过来荡过去,我们在船上也跟着左摇右晃,不一会儿,又一个大浪打来,这下子不仅我们身上湿了,连船里也灌满了水,我们三只“落汤鸡”就这样泡在冰冷的水中。到了后面,妹妹还和我们玩起了打水仗。你喷我一枪,我浇你一盆,尖叫声在山谷中回荡
不知不觉就到了漂流的终点,我们恋恋不舍地下了船。今天的漂流太开心、太刺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