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_ 5
昨天,我和叔叔阿姨们一起去桃花岛漂流。我们走的那条路,就像转十八盘一样,绕了一二十个圈,才到了桃花岛漂流。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几个小孩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漂流船冲去。争先恐后的跑上了船,顺流而下。
前面有个弯道,我们藏了起来,拿出我们的“家伙——水枪”,装满水后,我们就悄悄的守候着。很快,第二条船出现了,我们二话不说拿起水枪就冲了过去,向他们头上、脸上喷去。水从他们头上流了下来,他们眼睛都睁不开了,只能呆呆的坐在船上。我们笑着大声叫道:“快举起手来,投降。”“别喷了、别喷了,我们投降了”,我们的队伍在不停地壮大。
最后的一条过来了,十几只水枪和十几个瓢,同时向他们发难,就像一场大暴雨向他们淋去。姐姐被喷的抱着头,大叫:“我投降了”;表哥想说话,却被喷了满嘴水,呛得咳嗽起来;叔叔不停的一把一把抓着脸上的水。而我在旁边笑的差点把水枪丢进河里。
激战结束,一番小小的修整后,我们继续向前漂去,到了水流最急的地方。谁知,在我们的前面,有一块大石头,我和哥哥拿起桨,努力的掌控方向,但是因为我们配合不好,怎么也控制不住船的方向,“噗通”一声,我们掉进了水里。头顶突然黑了,不好!我们被压在船下了。我们船上的四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用力推翻倒的船,船终于翻过来了。
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漂流,使我怎么也忘却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