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_ 6
我不喜欢看电影,但是有一部电影让我印象深刻,那部片就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这部片的景象优美,蔚蓝的天空,雪白的沙滩,令人印象深刻,宁静的大海,一艘小船独自漂流在海中央,船上载着一个男孩,一只老虎和许多动物,几天之后,船上的动物一天一天的被老虎吃掉,最后剩下一个男孩和一只老虎,但想了想那个男孩为什么不会被吃掉。
陪我去看这部电影的人有:表哥、姨丈、爸爸和妈妈,但妈妈不怎么想看,因为是3D的,妈妈怕头晕,所以根本就不看,看着看着,那只老虎突然吼!的一声跳出来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好像真的有一只老虎从布幕里跳出来,非常吓人。
我跟我表哥都好喜欢这部电影,因为那个景色非常美丽,浅浅的白沙,浅蓝透明的海水………。。我和表哥都赞叹不已,去看完这部片后因为已经是晚上,所以回家后洗完澡就进入梦乡,连作梦都会梦到,自己好像是影片中的主角四处漂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