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已渐行渐远,脑海中仍清晰的浮现出那黄昏下、夕阳前的那个身影伴随着走来的微风,那是夕阳下最美丽的风景。
――题记
思念悄悄蔓延上枝梢,我仍记得在那一片蓝天下,我与你共同披着夕阳的余晖在玩耍,我围着你转圈,你赠我一片绿叶,我对着你唱歌,你仍赠我一片绿叶,我伴随着你,和那绯红的晚霞一起进入了梦乡,这道风景进入了我的梦乡,永远灿烂!
曾经,在同一个地方,我对你诉说着自己的梦想,我唠唠叨叨的说着,永无止境的说着,而你却总是那么耐心的听我说完,然后,仍赠我一片落叶,那些画面,犹如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不禁回忆起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春天也有落叶,秋天也有花开,每个季节都有属于我们的、不同的风景,很快分别的十字路口出现在了你和我的眼前,我要不,就留在这里,一直陪伴着你,要不,就走上那条也有成功、也有失败的十字路口,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奋力前进,我曾犹豫不决,但我仍然选择了离开,当我看到你那孤独的身影时,我的泪顿时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
当我再回来时,你的那在夕阳前的身影让我真真正正的看到了,什么才是最美丽的风景当我翻开那本旧相册时,看到了过去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曾经的笑脸,历历在目,曾经的笑声,在耳边回旋,曾经得快乐,已定格为永恒!
不知何时,夕阳已悄悄的躲开了,而你得那健壮而挺拔的身影已经成为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