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作文600字
她牵着天边的风筝,吹着路边的草芽,扶着柳树的叶子,轻轻向我走来我拿起画笔,在天边勾画它的名字;我举起万花筒,在那里寻觅她的身影春!春!
走出家门,去感受春的到来!蹲下身,在那密密的石头缝里,不经意间瞧见很细很小很嫩的草芽。不一会儿,春风来了春风柔柔地吹拂着我的发丝,发丝飘到脸上,吹得我暖洋洋的,她暖暖地吹向我的心窝,飘进我的心田。这一阵风吹得那株可爱的小草左右摇晃,但那坚强的身躯不曾倒下。微微起身,背上觉得痒痒的,回头一看,那路旁柳树的叶子正挥手向我打招呼!春风把柳芽们吹得你遮我掩,嫩绿嫩绿的枝芽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今天的风真好!
看,的风筝飞了!
我听见有一个稚嫩的童声在叫,我不禁抬头一看,哦,在不远的天边,有一两只风筝在飞,有几个小朋友在追着风筝跑,仿佛在和她赛跑。看着风筝,感受着春风,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放风筝,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啊!
风筝飞了,春来了!
我在这边,看见了发芽的小草,瞧见了抽出枝叶的柳树,望见了天边赛跑的风筝这里有春天的电报,她在告诉居委久违的大地我来了,春天的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