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4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风景。
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桃花、樱花一簇簇的装饰着枝头,小花们在风中飞舞。小朋友们的脸在这些生机勃勃的景色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到处是一片新绿。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这时,杜鹃花开了。花瓣有水红色的、粉红色的、白色的,只有中间的花蕊都是嫩黄色的。花儿在猛烈的日晒下格外脆弱,但是因为园丁舀来水,所以它们又焕发了活力。
秋天是凉爽的季节,风儿夹着金色的叶片吹来,花儿也枯萎了,显得有点凉意。秋天,不像春天那样妩媚;不像夏天那样热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它默默无闻的送来一阵阵凉爽的风,小朋友们在风中奔跑,发丝飘啊飘。
冬天来了,小朋友们都穿上了棉袄。大家说话时候哈出的气,都是热腾腾的。校园里,燕子飞走了,小草睡觉了,树木身上披上白皑皑的大衣。雪花片片飘落,啊,真漂亮!
这就是我的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