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的校园坐落在迎宾路派出所的斜对面。它叫”逸夫小学”,它是知识的海洋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司令台,一根粗大的旗杆矗立在司令台中间,就像放哨的士兵一样。在旗杆上有一面鲜艳的红星红旗迎风飘扬。每周一我们都要在这儿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
司令台后面有三座教学楼,就像一艘轮船,带着我们驶向知识的彼岸。教室里有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板,明亮的窗户……每天早上都会听到郎朗的读书声。
穿过一楼大厅,有一块小水泥地上有三座花坛。花坛上的草苍翠欲滴,花坛上的树高大粗壮,树叶一片叠在另一片上,不留一点缝隙。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花儿。花儿展开笑脸,争芬斗艳。一串红,连成片,鸡冠顶起了花冠。那品种繁多的菊花,伸开了卷曲的花瓣,没有开放的花儿紧缩着就像一个个彩球……不管是什么花儿都散发着淡雅花香。
花坛的尽头是宽阔的运动场。运动场上有十乒乓球台,篮球场,运动器材。一下课,同学们就飞奔到这里,有的在乒乓球台上打乒乓球,有的在篮球架下打闹嬉戏,有的在篮球架下打篮球,有的在运动器材锻炼身体……运动场上充满笑声。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诗情画意充满活力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