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2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学校无疑最熟悉的地方了。学校如同我们的家,在我的心中我们的景鹏小学是全世界最美丽、最可爱的学校。
我们学校的校门,大概是1.5米跟我差不多高,有6米多宽,是一个气派的电动伸缩的金属门。在校门旁边的南楼墙上,挂着一列整齐的红字“深圳市景鹏小学”。在那么醒目的地方贴上富有强调性的红色字体,就是让同学们每天都能看到它,记住它。每当看到这几个字,我就升起一股浓浓的自豪感。
刚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枝繁叶茂,犹如卫兵一般保护着我们的校园的两排大树。大树的树冠像一把大伞,树干挺拔隽秀,树枝粗壮有力,似乎还能闻到花儿的丝丝甜香,但看不见花儿,估计是藏到叶子底下了吧!
我们的教学楼分为南北两楼,南楼有1、3、5年级,北楼有2、4、6年级,每楼有5层,共24间教室,大约有1000多人在这里学*。上课时,这里很安静,似乎是矮小的灌木和蚂蚁们的天下,教学楼里时不时的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下课时,这里就是同学们的乐园,到处都是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再往前就是内操场。两边的灌木里点缀着一两朵小花,前面的大树摇曳着嫩绿的叶子,显得颇有生气;还有蚂蚁和不知名的小虫爬来爬去,又给内操场增添了一份生机。再进去就是外操场了,外操场很大。一个红色的长约350米的环形跑道包围着两个宽敞的篮球场。每当下课时,我们就会到操场做各种各样的游戏。
操场的东北角有一个美丽的生物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儿。一走进去,会有糖浆般的浓香。旁边有一串葡萄,绿油油的,真想摘下来吃。我们经常试图伸手去摘那似乎离我们遥不可及的青葡萄,这里留下我们探索的足迹。
生物园旁边是新综合楼,一楼是一个大大的架空层,相当于室内体育馆。里面有4张乒乓球桌和一排单杠,但这些器材很少人玩。夏天时,可以在楼道里乘凉;冬天,可以靠在柱子上晒太阳。
校园是一本相册,里面记录了我们的童年,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