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15
金明小学在开封市金明区,是一所美丽的校园,大家想知道我们的校园美在哪吗?那就跟我来看看吧!
春天,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在春风的抚摸下跳起舞来,小草像一只地鼠似的,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一阵春雨下完后竹笋出来了,它伸了伸懒腰,睁开眼睛说:“啊!这是什么地方呢?太美了!闻一闻,呀!这是什么味呢?太香了!”我们说:“找找看。”啊!原来是迎春花,这是春姑娘的礼物吧!
夏天,烈日炎炎,假山活像一个大暖瓶,可小草却成了一位不怕困难的战士。睡莲在告诉我们它昨天做的好梦。鱼和荷叶是一对好朋友,看!它们在一起玩耍呢!小桥被雨一冲,像新的一样,这是夏伯伯的礼物吧!
秋天,秋风宜人,几片叶子飘呀飘呀,像几枚邮票,它告诉我们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这是秋姐姐的礼物吧!
冬天,我们的操场上被雪披了一件厚厚的“被子”,有的同学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看雪。这是冬奶奶的礼物吧!
我们的校园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你有空一定要来看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