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6
瞧,我们的校园每天都那样多姿多彩!
春妹妹迈着轻盈的脚步参观着我们的校园,校园里的一切都绽开了笑脸,迎接着春妹妹的到来。小草好奇地伸出了脑袋,东张西望,好像在找还在熟睡的伙伴;大树被小草惊醒了,挺直了身子,观察着一切……“大家早上好,我们是快乐的小蜜蜂!”“哦,欢迎!欢迎!”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可爱的蜜蜂们在花丛中忙碌地飞着,开始的辛勤的劳动,她们一边唱着歌,一边酿着蜜,“嗡嗡嗡……”。
不知不觉,夏弟弟也忍不住了,他太喜欢我们的校园了,也进来参观了。“哦,你们瞧,是谁来了啊?”“夏弟弟,真没想到你也会来啊,快看看,我们的校园多美呀!”大家对着夏弟弟欢呼着。这时候辛勤的蚂蚁们开始工作了,搬运着无数美味的事物;蜻蜓在荷叶丛中来回穿梭,荷花绽开了笑脸;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宛如一位美丽的少女;蚱蜢也在草丛中一蹦一跳地玩着游戏;最好看的则是萤火虫了,它们散发着美丽的光辉,给夜色增添了许许多多的色彩……
“呼呼呼呼……”哦,是秋姐姐拿着她那把火红火红的蒲扇飞到了我们的校园。她拿着蒲扇一扇,万物都变了样了。红彤彤的枫叶从树上飘了下来,同学们一看,都兴奋的抢了起来,他们都要把这漂亮的叶子做成书签。高大的石榴树上,结满了一个个有大又红的石榴,看了真让三尺啊……
“哈哈哈!哈哈哈!”冬哥哥高兴极了,也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他拿起一条白地毯,铺在了我们的校园里,顿时,校园里所有的一切都变成白茫茫的了,真是银装素裹啊。此时,天上下起了雪花,一片片雪花如同在捉迷藏一样。同学们欢呼雀跃的跑到了操场上,玩起了堆雪人,打雪杖的游戏。
我想,你们一定爱上我们的校园了吧!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美丽而有趣!
妈妈感言:虽然是妈妈感言,却是爸爸说的话,因为我也是无意中买了非常老师的三本书,然后慢慢开始辅导女儿,目前只辅导了两次,这是女人辅导后的第一篇作文,以前女儿写作文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今天这篇作文感觉里面的想象的东西真是女儿以前所缺少的,所以我也很开心,这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非常老师能点评下这个作文的缺点,我可以更好的去辅导女儿,让女儿以后真的写作文象画画那样。谢谢各位群里陌生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