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9
“我们是红领巾学校的少年……”校园生活既美好又美丽,让我来讲述美丽的“美”一天吧。
早上,一进门口,就会看见正前方有一片小花园。上方是“丑美人”丑八怪,下方是小雏菊,宛若美丽的少女。吃过早饭后,沿着楼梯来到了3楼,就会看见1401班,那就是我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进到教室后,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你听那欢快的声音是一年级小朋友在读书呢;你再听那深深的声音是六年级的大哥大姐们在读书呢;还听那朗朗上口的读书是子奥同学带着我们在读书呢!读书声配上花园,“早餐”多么美丽啊!
先生们,女士们,现在开始我们的上午时光!
上午四节课都教给了我们很多丰富的知识,“咕~”我的肚子开始了“空城计”,终于要吃中饭了!吃过中饭后,“搞事情”计划正式开始,我们终于来到了两周一遇的悦读空间!这里有小房间,有鱼缸。这里有小房间,有鱼缸,那是供同学们读书的桌子,都是实木做的,坐上去舒服不已,而最里面则是书架,里面的书可谓“应有尽有”。我拿了一本《世界未解之谜》这里面有很多“滑铁卢”,真让人头大。比如说“玛丽莲·梦露死亡之谜”,“肯尼迪神秘遇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美丽的环境配上美好的书本,“中饭”消化完毕。
下午就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下午茶时刻”!
下午三节课真是happy,不过这都比不上篮球校队!F2楼的篮球场是我们男生最爱的地方,这里设备齐全,有既可以开暖气又可以开冷气的空调,NBA般标准的篮球场,灯光适当的大灯……我爱这里!每天看到这里,心里就一阵乐。心想离校队的训练只有七节课了,换好篮球服,脚踏LeBron16身穿芝加哥公牛!一下去,准又是基本功,投篮,上篮。进了几十个球之后,同学们羡慕的眼光会一个个向我投过来,在这么好的篮球场里锻炼,真是一件美事!“下午茶”饮用完毕!
美丽的校园生活就此结束了,我期待着美好的“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