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19
我的校园非常漂亮,就像一个大而芬芳的花园。我最欣赏的是初秋的美丽景色。
今天,我走进学校大门,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花坛里有无数的花,看起来像一片花海。草坪上的草还是那么绿,就像一块祖母绿做的地毯。
校园内的墙上有许多花草,就像一面“绿色的墙”。绿色的墙上有许多菊花,包括白色、黄色、红色、紫色、粉色和蓝色。多彩,美丽。
校园里的树也非常漂亮。它们都长出果实,就像绯红的脸颊。树上的叶子也变成了金色。他们被涂上了金色的油漆。只要风一吹,金色的叶子就会落下,像在风中跳舞。
这是我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里面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很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