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哪里3
夏天在冰爽的游泳池里,孩子们三五成群如为箭般往前游,还有的在游泳池里打起欢快的浪花,叫啊,喊啊,孩子们多欢快呀!夏天就像凉爽的池水。
夏天在冰棒里,当我从外面的“大火炉”里走进家里,就从冰箱里拿出冰凉可口的冰棒,舔着舔着,一丝凉爽沁入心里。夏天就像可口的冰棒。
夏天在家里,我们放了学回到家,吹着清凉的风扇、空调,为我们抚去心间的躁热,你就说:“真凉快呀!”夏天就像舒服的百宝箱。
夏天在池塘里、在游泳池里、在冰棒里、在家里,这就是夏天!清爽的夏天,我爱这样的夏天!
在一时兴起时写给好朋友一个鼓励的小纸条,然后看着她还给我的微笑,我的嘴角也会不禁翘了起来?欲望挥霍的重量又有多少了、每个人在世界上做这么多、是为了什么、我奢望的不多、我只是想、做一个乖乖的孩子、不去理会世界上的一切喧闹和繁华、我只是想做一个、*凡的人、我真的不想活的这么累、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对于我来说、这样做、做到这些、真的很难、唉、很多年前、我对着天空、看着白白的云和在树枝间叽叽喳喳的小鸟、自己许下了愿望、我想要快乐、我想要成就、我想要学业、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