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一:画中的小鸟叫娜比
晚上,妮妮画了一张画,画上有只漂亮的小鸟,它全身金光闪闪,只有肚皮是蓝色的,大大圆圆的眼睛,紫红色的小尖嘴儿,粉红色的小爪子,可爱极了。她给小鸟取了个名字叫娜比。
妮妮睡觉了。夜里,画上银光一闪,小鸟活了,边上的画笔非常惊讶:“娜比,你好,你怎么……活了?你去哪?”娜比说:“我要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说着“啾啾”地叫着,飞出了窗口。
清早,娜比忽然听见北边有人微弱地叫:“救命―”声音很小、很小,娜比忙飞到北边的菜地,只见白菜被虫子咬了好多洞,她立刻飞过去把虫子消灭了,“谢谢你!”白菜说。小羊被粗草藤绊到了,爬不起来了。娜比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啄断了粗草藤,救出了小羊,小羊说:“谢谢你!”“不用谢。”娜比谦虚地说。
娜比飞走了,她又去帮助别人了。晚上,白菜和小羊望着漆黑的天空,正在思念着娜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