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五:蓝猫遇到了宇宙飞船
一天,蓝猫和他的小伙伴淘气和甜妞在草坪上玩耍,遇到了一个像船似的新鲜玩意儿,就抢着爬了上去。
他们好奇地摸摸这,摸摸那,不知谁碰到了哪个按钮,船身立即竖了起来,随着一声巨响,一溜烟地钻上了天空。
他们三人紧紧地抱在一起,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响吓出了一身冷汗。他们惊魂未定,就稀里糊涂地被带到了一个奇妙的新世界。
“啊,原来这是一架宇宙飞船。”蓝猫惊讶地喊出了声。他们三人睁圆了眼睛,看着神舟与月球擦肩而过,绕过火星,飞越木星,来到土星,他们还亲眼目睹了天王星,海王星。
这广阔的宇宙世界就像一座美丽的天然大花园,到处星花盛开。他们看这儿好奇,看那儿新鲜,连做梦也没想到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奇光异景,他们兴致勃勃,刚才受到的惊吓此时早被一扫而光。
还是甜妞最先想起了回家,她说妈妈还等着她回家吃晚饭呢。可是他们三人谁都不会驾驶宇宙飞船,又怎么能返航回家呢?想到这里,三人像泄了气的皮球,一筹莫展。
转眼间,他们三人又梦幻般地回到了那片空旷的草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