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真正的朋友_900字
每个人都有朋友,但是,谁是真心对你呢?我有个好朋友,她就是真心对我的!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突然说考试第四单元,可是我还没有复*,但是我仍是信心满满,因为数学是我的强项,所以我不那么担心。试卷很快就发下来了,前面的题我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搞定了,可是,当我做最后一个应用题时,我犯了难。我看我右前方的珈曼做上了,我就给珈曼投了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应用题的最后一个题怎么写?”珈曼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便继续检查题。我看到珈曼这样我就火冒三丈,心想:不就是写上了这道题吗?有什么了不起呀?我边自言自语边在纸上乱画。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数学老师让交试卷,我那道题还没写,只好硬着头皮去交试卷。交完试卷我也不像往常一样等着珈曼佳恩一起回家,一个人先走了。
当我快出教学楼门口时,珈曼把我叫住了,我用不耐烦的语气对珈曼说:“怎么了,有话快说,我忙着呢!”珈曼见我这样,便打趣地说:“谁惹我们家的大小姐啦?”我见珈曼“明知故问”的说,心里更来气,便对珈曼大叫道:“还不是因为你,要是你给我说了那道题的答案我至于没写那道题吗?”珈曼听到这皱了皱眉头,但还是什么都没说。但我说的这句话被佳恩听到了。佳恩就对我说:“李泽颖,你动动脑子好不好?珈曼这是在帮你呀!”我对佳恩说:“你什么意思?她没给我说题是帮我?我怎么不知道她是在帮我什么。”佳恩立刻做了一个“停”的手势,说:“你是不是傻呀?珈曼这是让你自己动脑子想!”我顿时明白了起来,对佳恩笑了笑,然后看向珈曼,对珈曼说:“曼曼,对不起啦!你是知道的,我……”我还没说完,珈曼就对我说:“停,肉麻死啦,听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啦!”“我就知道珈曼你最好啦!爱你!”我说。佳恩笑着说:“你们俩还走不走?我妈还在家等我吃饭呢!”珈曼逗趣地说:“佳恩,你是不是吃我们的醋啦?放心。我们是不会抛弃你的!”佳恩说:“谁吃你们的醋了,我只是想提醒你们一下现在都快要到晚上了哟!”
佳恩一说完,我珈曼佳恩互相递了一个眼神,就一起向校门外跑去……什么是真正的朋友,那就是在你有难题时不给你说答案,而是让你自己琢磨,如果你自己琢磨不出来,那她只会给你讲解,而不是给你说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