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日晚上我们少年军校开展了“西瓜晚会”这个活动。我们大家听到了这个消息后高兴得不得了,都盼望着晚上的来临。
我们期待已久的晚活动“西瓜晚会”终于来到了,我们看到老师搬着一个箱子走向我们的队伍。箱子里装着几个西瓜。晚会正式开始了,儿时玩的丢手绢的音乐在我们耳边响起,当丢手绢的音乐停止的时候,一首欢快的“兔子舞”响了起来,音乐一起,我们全连同学向教练蜂拥而来,把教练举起来向上抛了起来,教练没有想到的是我们没有去接他,教练的屁股一下子就摔在塑料草地上,我们翻覆摔了三次说:“给你十秒逃跑时间”没想到教练一个箭步冲上了消防车跑了。我们回来后西瓜已经切好了我们就开始了西瓜大餐,我一口气就吃了半个西瓜。西瓜真好吃。
今天我体验到了和大家一起吃西瓜吃的很香。我的军校生活就快画上了一个完美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