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军训感悟1
五一前夕,学校组织了红心教育活动。让我们体验军营生活,来锻炼我们的毅力和耐力。
第二天,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红心教育基地,放下书包,活动就开始了。教练讲了几点要求:1:军营很大,不要乱跑。2:如果要去那里要和教练讲。3...........然后我们去活动了。
飞越天池----我们在飞越天池前站住了,我们脱下鞋子,开始了。我看见前几个易如反掌般的过去了,我心动了,可是事事难料,我因为没抓好掉了下去成了落汤鸡。
突破腊子口----我开始兴高彩烈,当我在细网上时我的双腿在颤抖,我担心我掉下去了,也担心网突然断了,但我一咬牙,下来了,我不敢相信我的勇气。
最后一个是智破八卦阵。我们被这个智破八卦阵的简单吵了起来。有人说:“这是诸葛亮发明的,一定很难。”有人说“:不对,一定是这边。”在争论中,我们还是走了出来。
夜幕降临了,晚会开始了,台前人山人海,先上来的几个节目让人叫好,如爵士舞、爱吃糖的小姑娘.....让人叫绝。可后上来的也不甘示弱,如爱的供养、曹操、大笑江湖.....当爱的供养唱时,全场都在唱。我能感悟到这歌的魅力。大笑江湖时那三个男生跑了调。而天鹅之舞让人不得不佩服张老师的舞蹈功底
这次军训给了我们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