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时光己从我的身边穿过,我也进入了初中的大门并且向我的母校告别,以后我面对的是初中生活。
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种令人兴奋的滋味。记得刚进初中时还是旺盛的夏季,知了还在树梢上叫,就在这个夏天我进入初中,初中的生活很紧张。每天早晨6点起床洗漱。6:30早读,7点晨跑,8点吃早饭。然后就是军训,到了中午12点吃午饭。吃完午饭,午休。到了下午两点。继续军训。到了下午。吃完饭,上完晚自*。就回宿舍洗漱,这一天就结束了。
对于初中这一个词,现在已经毫不陌生,经过了几个星期的学*,我已经与学校、同学和老师熟悉起来。
我觉得,才算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