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而我的初一第一课就是军训。这一课令我受益匪浅。
我们顶着烈日坚定地站在操场上,就算汗水浸透衣衫,我们也不曾动弹一下,这第一课教给了我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也让我彻彻底底地明白要想有什么收获务必要有付出。
五天的军训过去了,虽然时间很短,却是初一给我印象最深的一课,这第一课让我学会成长,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付出努力。就这样,初中生活正式开起了,初一是我的新起点,说是每一个同学的新起点。我们要丢掉稚气,不能再像小孩一样无忧无虑了,要更努力,更奋进。
初一就是我门扎根的最好时机。告别多姿多彩的初一,将迎来充满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