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2000字
伴着历史的脚步,望着时光的沙漏,听着激励人心的**,我们缓缓迈入故时的中国。看!历史的泡沫正在慢慢的扩散,希望的篇章正在一页一页向我们敞开,它们好像在诉说:“炎黄子孙们,要完成这千年不朽的中国梦!”
小时候,我什么也不懂,只想着长大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医生。因为我觉得医生有“白衣天使”之称,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医生可以把临死的病人救活,把生病的孩子治好,我觉得医生为这个国家给予了很大的贡献。在战场上,不能少了他;在街道上,不能少了他;在学校里,不能少了他。医生绝对是一个值得我敬仰并去追求的一项职业。不仅是因为小时候爱玩虚拟的医生游戏,更是因为医生能为祖国做出极大的贡献。
长大后,我听人说,中国就像是一个安静的人,他不张扬,却在暗暗地努力;又有人说,中国就像是一头东方雄狮,他不凶狠,却十分的威严;还有人说,中国就是一个天堂,它没有最美好的山水风景,却充满了人们的欢笑。中国!你承载着我们炎黄子孙几千年的重任,背负着我们几亿人的中国梦。你永远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天使!蒲公英带着我们梦的种子散播到各个地方,让每一位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都感受到中国梦的强大与无穷!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有梦,在这多姿多彩梦想世界里,唯一不约而同的,是我们千年不朽的中国梦!几千年来,我们一直守护着这个伟大的梦,一直坚守着实现梦的信念,一直拥护着那些实现梦的创造者、奉献者。让湛蓝的天空看到,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中国正在不断的崛起,事业正在不断的上升,我们的中国梦也一直在不停地实现!伴随着心灵的号角,雄伟的“北京二号”承载着人们的欢呼雀跃飞上了清澈的天空,耀眼的“神舟一号”带着我们的喜悦进入了充满幻想的太空,从这里开始,我们的梦在一步步的实现。在实现梦的途中,不仅有成功的欢呼,也还有失败的落魄。但我们绝不能气馁,一定要坚守住这个梦。因为只有经历过魔鬼般的残酷磨练,才能成就我们美好的中国,才能获得属于我们的宝藏,才能进一步实现我们千年以来的中国梦!为了以后的祖国,我们一定要刻苦努力,一丝不苟,守住我们的祖国江山,把握好我们的辽阔大地,让我们以前的屈辱与不痛快随风飘去吧!中华少年们!拿出你们的实力,拿出你们的动力,拿出你们的毅力来吧!梦想的烟花正在长城脚边为我们绽放,希望的圣火正在长江边为我们燃烧!勇敢的少年们!快去创造奇迹吧!让我们祖国的天空永远为大家绽放出最清澈、动人的微笑!
梦想,是人们心灵的翅膀,人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他的一生就不完美。然而,没实现梦想,也会使我们终身遗憾。自**开天辟地、女娲捏土造人以来,我们就已经肩负着自己这一生该完成的任务。从那时开始,我们就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当然,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总会有多多少少的困难与挫折,但这些对于我们的中国梦来说,根本就是微不足道。我们必须成功跨越一个个的障碍,确立一个个的目标,一定把它实现。“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珍惜自己还未走完的人生道路,为自己的人生添上靓丽的一笔吧!等我们功成的那一刻,就不再是小时候的“如果”了,而是真的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你听!胜利的女神在向我们呼唤,她轻轻地对我们说:”加油,怀有志向的少年们,无论你做了多少,你都是为祖国做出了贡献,你永远都可以享受在你给予奉献时与梦想擦出的火花。尽情的创造吧,努力打造属于你的中国梦之门!”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我要为我的梦制造一个完美的开始,也要为我的梦打造一个成功的结尾。追梦的我们,让中国这股未爆发的正能量完全爆发出来吧!让我们的中国永远傲然地挺立在东方的最高位吧!无论接受多少风雨的洗礼,无论遇到多大的伤害,我永远坚信:不要看前方的路有多么的曲折与坎坷,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一步一步地走下去,终究会得到一个令人骄傲、满意的结果!中国少年们!请你在灿烂的阳光下,打开自己的双臂,伸出自己的双手,尽情感受追梦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