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卖火柴的小女孩过一天 5
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因为我特别喜欢他,她是那么美丽而又可怜。如果我能和她过一天,我会带她哪里呢?
想着想着,窗外风儿一吹,我听到了什么声音?哦,是一阵微弱的敲门声。我打开门一看,门外站着一个八九岁的金发女孩,她的皮肤特别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蓝色的宝石,身上穿着一身又破又薄的衣服,还系着围裙,围裙里装着许多火柴。这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
“姐姐,我有点口渴。”她小声的对我说。我拉着她冰冷的手说:“快进来。”我把她牵进了客厅,为她打开烤炉,拿来果汁给她喝。我又去房间,把新买的棉衣让她换上。刚开始她有点不好意思,可能实在是太冷了。她穿上我的新棉衣真漂亮,脸上也有红润了。
到了中午,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看见家里有客人,开心的说:“今天家里来客人啦!”我拉着卖火柴的小女孩回答:“是的,这位客人就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爸爸妈妈连连夸赞她长得好漂亮。爸爸亲自下厨做了一顿大餐,很快从厨房里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不一会儿菜上桌了,有肉丸子、喷香的烤鸭、红烧牛肉、秘制羊排,还有可乐鸡翅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可能是太饿了,在我们的招呼下她开心的吃了起来,吃得满嘴流油,吃得满心欢喜。
到了傍晚,我们一家人又带着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了爷爷奶奶家。爷爷奶奶最喜欢孩子们了。卖火柴的小女孩看到爷爷奶奶也好像看到了亲人一样,奶奶早已为我们准备了各种好吃的水果和零食,还特意去超市为她买了几顶漂亮而又温暖的帽子。爸爸给她买了一个电话手表让她以后有困难可以随时跟我们打电话。我们一大家人在一起吃呀聊呀,真开心!
“作文写完了吗?”一个熟悉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原来是场梦啊!不过,我真的很想和卖火柴的小女孩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