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卖火柴的小女孩过一天 3
有一天,我正在家里看《安徒生童话》,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突然,我从梦中惊醒,好冷啊!这是哪里啊?天空飘着雪花,街边坐着一位衣着破烂的小女孩,手里拿着火柴,天啊,这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
我立刻扶着小女孩站起来,一直扶到我的家里。回到家,我马上打开空调,帮小女孩取暖,小女孩渐渐的苏醒过来,她对我说:“这是哪里啊?”我回答道:“这是我的家。”小女孩又问:“我以后能住在这里吗?”我爽快的答应了。接着,我拿出一些水果让小女孩吃,小女孩似乎是饿极了,吃的津津有味。我用遥控器打开电视机,选择了一部动画片让小女孩看,小女孩边吃边看,非常的开心。过了一会儿,我我们去做游戏吧,小女孩回答道:“好呀!”我们就玩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要去看书,结果刚玩了一局,石头剪刀布,呜呜呜……,我输了,我就去床上看书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我睡醒了之后,我还奇怪怎么在床上睡着了,原来刚才发生的一切还好是个梦,要不然我真要去那里看书啊,真是有惊无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