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卖火柴的小女孩过一天 1
冬天来了,这一天,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在厨房做饭。
突然,我听见了脚步声,就往窗户边走去,打开窗户,啊!这不就是《格林童话》中卖火柴的那个小女孩吗?可她脚上的那双鞋子没有了,身上大部分都是结了冰的,看着十分可怜。我就对她说:“你能进来陪我玩吗?”她非常高兴的走了进来,又把空调和暖气都打开了,小女孩的脸一下子就红润了。可是,她没有衣服穿,我就带她去场商买衣服。她以前从来都没有来过商场,她感到很是惊讶,我们来到了服装区,她看见后,就疯狂地挑,挑了很长时间,终于选出来了。她选的是粉色的围巾、蓝色的衣裳、绿色的手套、紫色的鞋子。我们来到收银台,总共花了599元钱。
回到家后,她和我一会儿玩布娃娃,一会儿玩乐高。“开饭了!”妈妈过来说。她看到了小女孩很惊讶,但还是邀请她和我们一起吃饭,哇!今天的菜很丰富呢,有鸡肉、青菜、米饭,妈妈直往小女孩子的碗里夹肉。我和卖火柴的小女孩吃的饱饱的。
卖火柴的小女孩给了我快乐的一天,真希望她能天天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