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来您身体好吗?每天开心吗?在这里我要提醒您不要侧躺着看电视,这样对您的颈椎非常不好。妈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小时候,我一夜要喝几遍牛奶,您就要起来三四趟,特别辛苦。现在,我还是那么的不听话,还惹您生气,但您都没放在心上,依旧还是那样的爱我。
还有一次,爸爸把我送到奶奶家,结果奶奶把我喂吐了。奶奶立刻给您打电话,您连夜带我去县第一人民医院,可县医院解决不了。于是,直接转到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医生说要住院。我住院那几天,您不但没有睡觉,而且还吃不下饭。我每天还哭,您放心不下。最后还是姥姥劝您说:“吃吧,吃完了,才有力气去照顾孩子,这样子贤的病才会好得更快。”在您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病终于好了。
妈妈,我想对您:“我爱您!谢谢您把我养大**,我一定会用将来的努力来回报您真诚的爱!”
敬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