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知道,你是生下我的时候是很痛苦的。您为了我的到来,忽略了一切,可是,您生下了我。却没有太多时间来陪我,照顾我,教我写作业。
爸爸和您每天都要加班,我放学的时候,看到我同学跑到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我便快步离开,生怕他妈妈问我妈妈在哪?可一回到家,连个人影都没有看见,直到晚上我睡着你们才回来。
妈妈,有时候我想:您那么辛苦才把我生下,为什么又不管我?不关心我?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妈妈也是关心我的。
那天,放学的时候突然狂风暴雨,不巧我没带伞,便急急忙忙跑到警卫室挡雨。我心想:完了!你要加班,爸爸又回老家了,没人给我送伞怎么办!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的时候,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大喊。您听到我的声音,跑过来说:“宝贝对不起,妈妈来晚了,我们快走吧!”在回家的路上,您一直把伞往我这边靠。回到家您的衣服全湿了,而我一点也没事。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