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母爱,是您把我带到这美丽的世界,为我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当我受伤时、哭泣时、难过时,是您的爱伴我一路走来。您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风挡雨的天,您是一颗树,保护我茁壮成长。
记得有一次,正是炎热的夏天,我放学坐班车回家,刚一下车,就看见您拿着在家熬好的绿豆水,看见我热的小脸通红,赶紧让我喝几口解解暑,然后我告诉您我身体很不舒服,您赶紧贴贴我的额头,焦急的把我带回了家,我竟然高烧38度。吃过药以后还不停地说着难受、难受,是您用白酒给我搓额头、搓手心、搓前胸、搓后背,我的体温渐渐的降了下来,也安静了许多。您又忙着做我爱喝的小米粥,还像喂婴儿一样一口一口的喂着我。夜深的时候,能感觉到妈妈用凉毛巾给我敷头,我就这样舒服的睡了一晚,第二天我高烧退了,我知道妈妈为了我整晚没有睡好,真的很心疼妈妈。
我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您交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您。我要学会感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妈妈!
祝妈妈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