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还记得吗?上个星期六,我们一起***公园放风筝。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时不时有阵阵微风拂过,从我的面颊,从我的手边,从我的裤边,特别的舒适惬意。你坐在草地里,看着远处放风筝的我。
我慢慢的放着手里的线,风筝越飞越高,跑啊跑啊,感觉世界里都是风筝。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红的,绿的。大家的风筝也是各式各样的,有蝴蝶,有蜻蜓,有小鸟,有兔子......看得我眼花缭乱的。我跑得满身是汗,我往回跑,把线放到妈妈手里。自己偷着喝了饮料。喝完饮料,看着妈妈有条不紊的放在风筝,皱着眉头的样子,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芳芳啊,你说你长大了,会像风筝一样吧,也会渐渐离开妈妈吧!”
虽然当时我什么都没对您说,但是啊,妈妈我想对你说:女儿长大了虽然会离开你的怀抱,可能也会不能常常陪在你身边,可是,女儿的心就像你手中的风筝线一样,你不是早已牢牢握在手中了吗,只要你想女儿了,我就会搭乘光速的飞船回到你的身边,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