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蓝蓝的天空好像一片湖,天上的白云好像小鱼,在空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我的心情像天空,今天是您的生日,送您一张贺卡,虽然这张贺卡很简单,但它里面包含着我对您的爱。
想起您为我做的一切,我还记忆犹新……
那次,我感冒了,脸就像被火烧过一样热热的,难受极了。您早早起来,披头散发做好饭,踮着脚尖小心翼翼地把饭端到了我的房间,生怕吵到我,坐在我身边,一勺一勺喂我吃。外面大风呼呼地吹着,您的脸冻得通红,送我去医院。
妈妈,小时候您就常常告诉我,做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您保护我、爱护我、鼓励我,让我变得更坚强。还有一次,我没考好,很伤心,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下来,妈妈还给我开玩笑说,我的眼睛哭得像一个红色的小樱桃。您并没有责备我,还对我说,下一次努力就好了,妈妈,您带给我很多的温暖和爱。谢谢您!
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我想在信里表达我的谢意。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