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的战士奔赴前线,日夜奋战在抗震第一线,从废墟里拯救出一个又一个生命,用爱的力量唤醒一个又一个即将沉睡的生命,伟大而无私的将士用爱的力量筑就了最牢的抗震墙。东汽中学的谭千秋老师用爱的力量为四个学生撑起一片延伸的天空。那些同样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老师,用不离不弃的身影引导学生们走出阴霾。空投士兵是知道纵身一跃的危险的,但他们义无反顾,十五封留给家人的遗书还墨渍未干,他们就奔赴前线,无数的抗灾志愿者们自觉走进震区,用爱的力量为灾民重建家园。一批批抗灾物资来了,给灾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祖国人民用爱的力量帮灾区重建,壮体。赈灾演出的声音,用爱的力量筹集善款。在灾难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伟大的凝聚力与爱的力量使灾区不再阴霾,在一个又一个灾难面前,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地球母亲不用担心,她打了一个战使中华儿女更加坚强,因为我们有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