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窗外天阴沉沉的,风发出奇怪的响声,让人毛骨悚然。寒风刮到我的脸颊,让我不由自主地颤抖。于是,我起身关上了窗户。
虽然已经失败了多次,但再次的失败带来的失落感仍不减退。数学考试总是失利,真是太糟糕了!我在考试之前已经反复给自己加油,可为什么就是分数不尽人意?我渴望成功,但愈是期望越大,失落感愈强。看着那张挂满红灯笼的卷子,我十分沮丧地摇了摇头,一旁的几个同学偷笑,说:“哟,又考砸了,看来你永远也不会考好的!哈哈哈!”我白了他们一眼,继续订正我的卷子。可这话却燃起了我心中的怒火,我要证明给他们看!
在旁人的嘲笑中,我越来越渴望成功。此时的我,就像是滚滚巨浪、茫茫大雾中的一艘航船,既没有指南针,也没有探测仪,无从知道海港的方向,我心里无声地呼喊着:“成功!成功!我渴望成功!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一样可以战胜你们!”我不断地燃烧心中的斗志,发奋苦读。终于,我在接下来的一次数学小测中得了90分。总算进步了,进步虽然不多,但就算是一点点,我都欣喜不已。我渴望成功,正是如此,我才要将自己的航船驶向海港的方向,开始自己的冒险之旅。
很快,期末考便来了,我愿为自己而战,为渴望而战。窗外的太阳照耀着大地万物,也温暖着我的心。不久,成绩便出来了,老师念道:“这次数学期末考满分的同学有雷书航……第一个就是我,是我,我一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用骄傲而自豪的眼神环视全班同学,我成功了!
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激发自己的斗志,渴望成功,永不放弃,我们离成功就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