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游戏 1
一个月前,王老师给我们发了很多的24点的计算题,让我们训练,说未来有《24点游戏计算大赛》,每个同学都用心准备着,期待大赛的到来。
天气晴朗、万里碧空的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24点游戏大赛》。一共选了 名参赛者,我没有被选上场,但很荣幸的被选为17名观众之一。
下午的时候,我和我的好姐妹吴柯微、杨丛盟,还有我和同桌等同学一起去了学校的多功能厅。游戏正式开始,一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有四轮比赛,最难的是风险题。我们班在抢答题这个环节里失分比较多,但是同学们已经很努力了。最激烈的是最后一个环节----风险题,分值越大,题越难,风险就越大。我们班参加风险关的同学是王炫皓和王恩琪,当时我心里很担心他们,因为他们是我们六班取胜的最后希望了。最后一道题我没有解出来,但他们不负众望,做的又快又好!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三名,有点小遗憾,但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通过不断的练*24点,我让在计算上收获很多,速度快了,也明白一题有多种解法,不能局限一种解法。同时我也觉得24点游戏真的很有趣,没事的时候,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来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扑克牌,以后我还要多练*,希望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