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游戏 7
”啪啪啪“你们在哪里啊?“啪啪””哈哈,在这呢!“你们一定很好奇吧,我们在做游戏呢!今天,我们在班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蒙眼睛捉人”。听,这是不是很好玩,我来给你讲讲吧!
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来做个游戏!”同学们一听,立刻叫到:太棒了!游戏规则是:咱们石头剪刀布,不许出石头,输的捉,捉的人用红领巾蒙上眼,在规定的范围内捉人,被捉的人就躲,”石头剪刀布“。我班项文轩直接出了布,我们全出的剪刀,哈哈,他非常“不幸”。
游戏开始了,项文轩第一个被蒙上眼睛,这时,他张开手,像老鹰一样向我们扑来,但他一下子撞在了墙上,他开始小心翼翼地摸索着,我们东跑西跑,他还是没有捉住我们,不知是谁发出笑声,这时项文轩猛地一扑,一把抓住了在他身后偷笑的麻浩宸。麻浩宸捉的时候,我们纷纷从他的”魔爪“中逃了出去,他像无头的苍蝇,东一头,西一头地抓,我拍着手刚要从他身边溜走,他一把抓住了我。我被蒙上眼睛,我的眼前顿时一片漆黑,我摸索着前进,我仔细侧耳倾听,顺着声音我终于抓住了项文轩。老师说:“游戏结束”。
通过这次游戏,我知道了要爱护自己的眼睛,多帮助盲人,忙人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