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游戏 5
昨晚,我和朋友们在小区里玩“胜利”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先用“剪刀石头布”分出谁胜谁负,然后输的人就蒙上眼睛,慢慢从1数到50,再绕着一号楼跑一圈,最后在二号楼到四号楼间找其他躲好的人。最先被找到的人,下一局就是他被蒙上眼睛找人。
我、黎宏博、唐子杰、周恒、龚俊毓,一起“剪刀石头布”。周恒输了,于是他蒙上眼睛开始数数了。我们开始猫着腰找地方躲。“41、42、43……”啊!周恒快数完了!可是我和龚俊毓还没找到地方躲好!该怎么办呢?再不躲就“完蛋”了!“46、47、48……”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和龚俊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进了杂物房墙间的角落里。“49、50……”周恒终于开始找人了,他先是用他犀利的目光向四周扫了一下,然后眼珠子骨碌转了一下后就眯了起来,嘴角上露出微笑。似乎已经确定了目标。于是他快步跑向二号楼,刚跑了一半,就发现了唐子杰,唐子杰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到了周恒蒙眼睛的位置。接着,周恒继续寻找我们。眼看周恒就要发现我们了,我心一惊“完了”,可是,谁知道他就像“瞎猫遇到死耗子”,我们不禁笑出声来了。
接下来,我们继续玩了很久,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可是都很开心,快乐。大家都觉得这游戏很有趣,约好以后还要继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