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游戏 10
今天老师教我们玩了新版的石头剪子布。
大家一听到“新版”两字,就吵了起来:难道是用脚?……大家都很好奇,等待老师说。老师说:“这次我们用嘴巴来做,闭嘴是石头,张嘴是布,吐舌头是剪刀。大家先同桌玩,好,开始!”
我心想:这个挺有趣的。这时,邵卓凡说:“快来玩吧,石头剪子布。”说完,我们都闭起了嘴巴,你们一定知道我们都出了石头。“剪子石头布!”这次,我张嘴了,但邵卓凡却吐出了舌头(我出布,她出剪刀)。我看她那幅滑稽样,忍不住张大嘴巴哈哈地笑了起来,她也不好意思地笑了。教室顿时热闹了起来,不时地传出了笑声。“剪子石头布!”这次我张了嘴,她闭了嘴。不用我说,你们一定知道是我赢了。我心想,只有一轮了,我一定要赢呀!“石头剪子布!”你们猜一下,请赢了?对了,我赢了!我好高兴。虽然她输了,但她还是好高兴。
这时老师喊停了,她叫了一对同桌到上面去比赛,后来又叫了两个男孩来比,我们都为他们大声叫“石头剪子布”,然后就是捧着肚子哈哈笑……
比赛结束了,教室里依然很热闹,我们高兴的气氛还是没散,这真是个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