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游戏 6
我在奇迹班玩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最宝贵的五样。游戏规则是:老师发一张白纸,在白纸的正面上写出你最宝贵的五样东西,老师当山贼,山贼叫我们留下一件你最宝贵的东西,你才能保命;如果不留下,你就没命了。然后山贼又来了,还是叫我们留下一件你最宝贵的东西,才能保命,不留,就没命,一直留到最后一件东西的时候,你可以把那一件东西带回家。
我的五样东西分别是:老师、朋友、时间、米老鼠和布娃娃。第一次山贼来的时候,我把老师给涂掉了,因为我想:难道我们工作了,还要老师来教吗?第二次山贼来的时候,我把时间给涂掉了,因为时间随时都有,如果没有了朋友,你就会不快乐;第三次山贼来的时候,我把布娃娃给涂掉了,因为我想:如果没有布娃娃陪我睡觉,还有米老鼠呢;第四次山贼来的时候,我把米老鼠给涂掉了,因为我想:没有了它,我还可以买呀!
最后,只剩下朋友没有涂掉,我想:有了朋友,你就会快乐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