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趣的游戏 9
那是一个读兴趣班的上午,我进了教室,就看见老师走了进来,在黑板上写了“闯三关”三个醒目大字。这时,鸦雀无声的教室里一下子就热闹起来。老师开口了:“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就是“闯三关。”全班同学都欢呼起来。老师先宣布游戏规则:“请三位同学站在中间,蒙上眼睛,原位站立,手可上下摆动。其他闯关者必须顺利通过障阻,才算胜利。”老师宣布完游戏规则,大家就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接受挑战。
游戏开始了,只见三个同学站在中间,被蒙上眼睛。老师一下令,有的闯关者左躲右闪;有的像老鼠一样钻地洞;还有的吓得连闯都不敢闯,大家一个个轮流体验闯关的刺激。
盼呀,盼呀,终于我也盼到了当闯关者的滋味了。快排到我时,我特别紧张,心里砰砰直跳,心想:我能闯过这三关吗?“预备,开始!”老师一下令,我的沉思也被打断了。我瞄准时机,闯过第一关。这时,我刚松了一口气,第二关的障阻物就给我带来麻烦,还好旁边的同学给我使了使眼色,才闯过了第二关。我原以为第三关很容易闯,没想到,这位同学竟然“手不留情”,后边的也是拼命地抓,这下,我可“进退两难”了。还好我机灵点,趁前面的障阻物一不留神,闯过去了。这时的我,兴奋地手舞足蹈,心里比和了蜜还甜。
今天这个游戏,我玩的既刺激,又高兴。也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无论有多大的困难,多刺激的挑战,只要你敢去战胜困难,大胆地挑战,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