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读书笔记9
读了《秘密花园》这本书,我最喜欢这段话:现在花草都在使劲儿往外长,小鸟儿正忙着搭窝,小路边和小树林都看满了报春花。清新温暖的空气涌进房间。真是新鲜空气,你使劲儿吸,这会使你强壮起来,会是你就得要永远永远活下去。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一段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觉得很美,要是我能用时光机把我贬到那里面去,我肯定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在那里的花草是多么生机勃勃,在那里的小鸟是多么可爱,在那里你的生体会很健康,你可以天天过着幸福的日子。希望我们以后以后也能变成这样的一个家园。
读了这段话,我还觉得会让你自信起来,比如我们班胆子很小的王慧贞,这个花园可以让她胆子大起来,让她充满自信。
希望我们也有一个这样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