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20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环境非常优美的地方,我的家乡,她有一条弯弯的小河,有一个碧蓝的天空,空气非常的清新,因为没有人在乱扔垃圾,而且在道上你根本看不见多少汽车一般出行的人都是步行或者是骑自行车,更有的人,甚至都骑双人自行车。我的家乡是非常美丽的一个地方,他的小河清澈见底,每次我们都去下面有玩,而且在春夏秋冬都有自己各自美丽的美景,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乡,在壁垒的天空上,你会看到成群结伴的鸟儿在,飞来飞去。下面就让我来,具体说一说我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吧?
我先来说一下,我们家乡的春天,我们家乡的春天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季节,因为在春天的时候,家乡里的园子里的花基本上全部都开满了,而且大山上的花也都成群成伴的了,但是虽然花开了这么多,但是还是没有在夏天开的茂盛一点,春天时候的花都是一般都是花骨朵。在春天小河基本上全部都融化了,但是如果你要下水的话,还是有一点点的刺骨的凉,如果你真的执意要下水的话,就请你穿一条秋裤,再下水,这样可以好那么一点点。在春天鸟儿基本上都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成群结伴的在树枝上,电线杆上在那里说着话,仿佛是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真高兴啊!在春天迎春花,基本上全部都开了,特别开心,而且在春天的时候,农民伯伯全部都下地了,要种上一园子的种子,等待着秋天的硕果累累。
下面来说一说我们家乡的夏天,我们家乡的夏天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景色,他的昆虫这时候有很多很多了,有的时候你会在路边碰到了一只蝴蝶蜻蜓蜜蜂,而且有的蜻蜓他不怕生,他直接就落在了你的肩上,因为他知道我们不会伤害它。在下田大山上的花开的是特别特别的茂盛了,而且树枝也都特别的烦帽,如果太阳特别热烈的话,你想去乘凉的地方,一是在家里,二就是在大树下,但是在大树下,你要有一个心理准备,因为他有可能掉下来毛毛虫。我是不怎么害怕那些小东西,但是如果它在我手臂上,蠕动,我是觉得他是特别麻人的。在夏天我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去那条清澈的小河里面有玩捉鱼,因为当时小鱼都特别的多,而且捉回来的时候家长还会夸我们,他们就会做一些好吃的,丰盛的大鱼大餐来犒劳我们。捉鱼是我们最喜欢的一件事情,我们一个个挽起裤脚下了水,在夏天的时候一般都不穿裙子下水,因为害怕弄湿自己最漂亮的小裙子,只穿了一条裤子,一个短裤。我的游泳技术不算,那超市特别的好,但是还不赖,因为从小就生活在这里嘛!
下面来说一说我们家乡的秋天,我们家乡的秋天,那真的是硕果累累了,金黄一片了,那要是说是这个是黄色的海洋,那真的是太对了。在我们驾校秋天的时候,那真的是硕果累累了,农民伯伯一个个的都笑得合不拢嘴了,因为土地里的那些玉米,还有一些黄瓜什么的,全部都结果了,而且有的黄瓜藤上面还长出了一朵朵小黄花,是非常的美丽的了,但是在秋天的时候,我们家乡还有另外的一个景色,在夏天的时候,清澈的小河里面是什么都没有的,可是在秋天的时候,清澈的小河里面却有了一片片的落叶下来,非常的美丽,给清澈的小河里边加上了一个别致的美。落叶掉下来,我们最喜欢就是踩落叶完了,或者是如果没有落叶踩了,我们别去小河里面捞落叶,最后看谁捞出来的落叶最多,谁就赢了?这就是我,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了。我记得当时我在夏天喜欢捉鱼,秋天喜欢捞落叶,到冬天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堆雪人了。
下面就让我来说一说我们家乡的冬天吧,我们家乡的冬天也是非常的美丽的,他的每天都下着鹅毛大雪,而且那个雪是非常蓬松的,感觉抓起来一把都会从指缝中溜出去,它非常像我们经常吃的那个盐。但是到了深秋的时候雪就不这么蓬松了,他是紧实的,他就可以,堆雪人和打雪仗了,到了深冬的时候我们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打雪仗了或者又去那条清澈的小河里边打出溜滑。如果打雪仗,堆雪人玩累了的话,我们就去那条清澈的小河里边打出流滑堆雪人,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他就是把雪人的头和身子都堆成一个圆球,然后覆盖在一起打雪仗也是是一件我们特别喜欢玩的事情,有的同学特别的坏,把一把血塞进另一个同学的脖子里面,整的那个同学哇哇乱叫,一边乱叫,一边说太凉了,太凉了,整得我们都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家乡,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我的家乡是非常美丽的了,我很喜欢我的家乡,我觉得我的家乡应该是这些地方中最美丽的地方吧,并且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有他自己别致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