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我们班的流行风 3
一说到流行风,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刮起一阵又一阵的旋风:女生跳皮筋,男生玩老K;女生打篮球,男生玩陀螺;女生……
先说跳皮筋吧,那是相当热闹。一到下课,走廊里就摆开了战场,清一色的女生。噢,说错了,有一个男生也在跳皮筋。你说出名不出名,女生跳皮筋也就得了,可男生也去跳皮筋,凑热闹。哎!我们的脸往哪搁啊,都被他丢尽了。
男生嘛!就打老K,就是打扑克牌。你一张,我一张,像火车似的,出不完。“玩老K,我最强。”陈圣坚开始吹牛皮了。“可别吹破。”我接了一句。“有种来一局。”“来就来。”“3”“8”……
接着就是女生打篮球了,乱打西打,连规矩也不懂,带着球抛过来抛过去,用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球投进去。要是真比赛,裁判绝对气死。不气死起码也累死,接二连三地犯规,哨子吹个不停……
最后就是男同学玩陀螺。那家伙,那场面,那是响当当的。你抽一下,我抽一下,看谁的耐力好,看谁的攻击力高。你撞,我撞,大家一起撞。
这就是我们班的流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