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我们班的流行风 1
我们班经常刮“流行风”。不是流行这种,就是流行那种,差不多每天都有新花样。
最*,大多数男生手里都捏着一些吸铁石。用食指在吸铁石边上一按,另一块就吸住了,就算赢了。可是,男生们越玩越疯,书包里增加了一摞摞的吸铁石,连上课时也老是想着这件事,巴不得把上课也变成下课。终于,被班主任制止了。女生们呢?很有爱心,养起了一种叫做“海洋泡泡”的小球。只要把它放在水里,它会慢慢变大,过一段时间还会生出新“宝宝”。于是,女生们的眼睛就只盯着自己的“海洋宝宝”了,看自己的“宝宝”长大了没有,“生孩子”了没有。最后,和男生一样,把其他事抛到了九霄云外,也被班主任制止了。接着又流行了几天“气球风”、“水枪风”等。
这几天,教室里一吃过饭就安安静静的。原来,每个同学手里都有了一本《爱的教育》,大家正读得津津有味呢!里面的一个个小故事深深地吸引着大家,感动着大家。噢!现在正流行着“读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