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我们班的流行风 4
随着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热播,其中撕名牌的环节成为了我们班最流行的游戏!每节下课都有同学为了撕名牌你追我赶,抱在一起的身影。
一次体育课上,全班开始了一场撕名牌大战,男生分为一组,女生分为一组。大家个个蓄势待发,不知是谁调皮地喊了一声“开始”同学们立刻沸腾起来,胆大的我直接冲上去和小尧开始撕了起来;胆小的女生立刻向其他方向跑去,不时还大喊大叫起来;小沈和小何则是偷偷跟在小朱和小金身后准备偷袭。小尧本想开溜,可不妙的是小沈发现了他,跑到了他身后,伸出手灵活的在他背上一撕,小尧淘汰了。没想到小金见状立刻反过头来准备“报仇”见样我立刻大叫一声:“小沈,小心背后”说完我便冲上去拉住小金的手,把另一只手伸向他背后,不了小金竟然察觉到了,转了个身就将我甩在了身后,我不甘心,又冲了上去,跳起身来,一手抓住小金,一手飞快的伸向小金的背后一撕,小金淘汰了,我开心的飞奔起来。撕名牌的游戏还在继续,一会他淘汰,一会又是她淘汰。
但是转眼四十分钟就过去了,在回到教室的路上同学们还在讨论着刚刚那场撕名牌大战……这就是我们班的流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