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我们班的流行风 2
最*,我们班上流行一种游戏——玩卡牌。
卡牌的玩法有很多种,其中一种是分组玩。这是班上同学玩得最多的一种玩法。大家先通过黑白电视机分组。同学们总希望和有很厉害卡牌的同学在一组,却总是不能和自己想要的同学一组。没办法,谁叫自己运气不好呢!之后每个人出一张牌,再通过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输赢。如果输了,那你的牌将归对手拥有,如果赢了,那对手的牌就将归你所拥有。
这个游戏一般都是由男生发起,但总会有一些同学在游戏已经开始后说要参加,没办法他们只好怏怏地离开了。
游戏开始。虽然我是旁观者,可是也能体会到其中的刺激。只见一些同学很高兴,一看就知道肯定赢了牌,而另一部分同学呢垂头丧气,一定是他们的好牌被别人赢走了。
偶然的一次,我亲自体验了这种刺激。我和一位同学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斗争。一开始我每局都赢,眼看对手的牌一点一点减少。只剩下几张的时候,我心里暗暗高兴!呵呵,这一次我肯定是赢家。我正得意,没想到我的对手竟然用她仅有的一张牌把我给打败了。唉!亏我刚才那么高兴,最后竟然输了。唉!真是不甘心啊!第一次玩就成了手下败将。
输了游戏,我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其实心里懊恼悲伤得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