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冬天_ 2
初三时有体育考试,那段时间简直就是我人生的冬季我既辛苦又无奈,心情也很差,每天都不开心。
我的身体并不好,这一点我很清楚,从小就经常生病,因而我很少参加体育比赛。但初三时要参加体育考试,这可让我犯了难,怎么办呢?
体育课上,老师对我们进行测试,我有许多项目都不过关我沮丧极了。但好在也有其他一些同学也没过关,我又重拾了一点信心我给自己加油打气,更加努力的进行训练。
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老师又进行测试,我还是不过关,而其他不过关的同学纷纷过了关。这对我打击很大,看着其他人欢呼雀跃的样子,我既羡慕又悲伤。悲伤的是,体育很简单的一门科目,对我来说怎么那么困难呢?我呆呆的坐在一边,无助的望着天空。这是好朋友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将事情告诉了她。她拍拍我的肩,说:“没事,别难过,我帮你训练。”
她将我拉到操场上,递给我一个实心球,她不断的调整我的姿势,直到符合了她的要求,紧接着她又告诉我一些技巧。听着她的话语,看着她认真的脸庞,我的心一暖。先前的不快乐都被自信取代了,我暗暗给自己下了个决心:一定要坚持,不能辜负别人对我的期望。我将球缓缓举起至头顶,仰望天空,再奋力向前扔去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安稳的落地。我看着球的落地点,超出了线的一点点。我兴奋极了,与朋友抱在一起。朋友激动的对我说:“你进步很大,我说你能做到的吧!”“那也是你教得好啊!”我俩相视一笑。
在接下来的训练,因为有了朋友的陪伴,我进步很快,就连老师都很惊讶我是怎么了。我知道这都是朋友的功劳,正是因为有了她的鼓励、陪伴与关爱,我才找回自信,才有勇气坚持下去。
在那个冬天里,我不仅收获了辛苦与失败,还品尝到了被关爱的滋味。我是幸运的,因为我在人生的冬季了遇到了一束阳光,那束阳光带给我温暖,指引着我走出困境、迷茫与黑暗。
那个冬天,我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我将永远珍藏于心,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