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个人作文350字
人们常说:“往事如流水。”可有许多事我至今还没忘记。
记得一天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出去玩,到了中午,妈妈说该回去了,我就和妈妈一同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天闷热的,一丝风儿也没有,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得像蒸糕。花儿在毒辣的阳光下,有气无力地低着头。小草也无精打采地弯着腰。在这条道路上,许多行人都是满头大汗的。突然,我看到远处有一个人,身上穿着黄衣服,在一条水沟旁蹲着,不知在干什么。走到那里时,我才知道,原来,是一位女清洁工在捡水沟里的垃圾,汗水流过她的脸颊,她的衣服湿漉漉的,犹如刚淋过雨一样,整只手黑黑的,那是因为她捡垃圾,可她人也黑乎乎的,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在太阳底下晒吧!捡水沟里的垃圾?这不应该是清洁工的任务啊!
我顿时感到:这个清洁工是多么善良、勤劳、无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