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个人作文35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让我们难忘的事情。有的是过客,有得是让你一辈子都难忘。我遇见过一个人,他让我难以忘记,让我难以忘怀。
那一天,我和奶奶一起出去玩,我们坐公车去。在公车站,我们等了很久,车终于来。可车上的人特别多,所以我们只好慢慢挤进出。过了很多站,人渐渐少了。可我和奶奶还是一直站着,终于看到了一个座位,想上坐,可被别人抢了。过了一会,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站了起来,对奶奶说:老奶奶﹐你请坐﹗奶奶说﹕不用了﹐小伙子。那位少年又说﹕老奶奶您坐﹐我快要下车了﹐您坐吧。奶奶说﹕谢谢了﹐小伙子。在这车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可却没有一个人肯为奶奶让位﹐只有这位年轻的小伙子﹐为奶奶让了位。
这就是让我难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