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 9
我熟悉的一个人,很多很多,但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她,她像一个男孩,喜欢留短发,但偶尔也会留长发。
要说起她像一个男孩,还得从她的兴趣爱好说起。她喜欢球,足球、篮球样样都行,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场篮球比赛。
那节体育课自由活动,只见她拿起篮球,找了同学一起打,四对四,男生对女生,就这样打起来,女生肯定打不过男生,除了她以外,其他女生全都放弃了这场比赛,此时她咬紧牙,冲着篮球过去了,这回可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很快就把比分追过来了,男生们都很吃惊,于是,女生们又都鼓足勇气,打起来,这场比赛女生获胜,还得感谢她。
她最擅长的是计算机,曾经在小学计算机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是最使她自豪的。
她不像女孩子一样经常打扮,她从不愿意在脸上抹一些油乎乎的东西,更不喜欢在镜子面前照来照去,她认为那样是在浪费时间,她喜欢把衣服穿的很严,也不愿意把胳膊和腿露出来,总是捂得严严的。
她喜欢爬山、踏青,让身心在自然中消融,她喜欢放风筝,寻找童年的乐趣……
她爱热心帮助别人,同学问她一道题,她会耐心给你讲解,直到你会了为止,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阴天的时候,那天放学,大家都急于回家,但是她却热情的帮助某位同学讲题,直到她会了为止。此时,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她淋着雨回家了。
她就是她,女生中的男生,我最熟悉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