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 7
只要是人都有朋友,只要有朋友就有熟悉的人,你最熟悉的人在哪认识的呢?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一个朋友兼教练亚帆。亚帆教练表面是一个教练,但是内心却是一个小顽童。因为亚帆教练有小顽童的内心,使他经常能和我们打成一片,所以我们不叫他亚帆教练,而叫他亚帆。
亚帆有一头凌乱的短发,本来呢,那一头凌乱的短发应该是一头整齐的短发。但是被一群一年级的小淘气们轮流攻击之后就成了这幅鬼样子了。一个突出的额头,一双小眼睛上架一副眼镜框,本来是一幅方眼镜框。但是,自从哈利波特电影推出之后就变成了圆眼镜了。一个高挺的鼻子,大大的嘴巴,身材老瘦了,女生见了能气死,整一个高富帅。
亚帆呢?他的爱好从他的职业就可以看出,他的职业就是乒乓球教练。虽然在课下时我们能和他打成一片。但是在上课时只要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嗨,那就糟了。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职业病吧!而且作为一个乒乓球教练球技要好。亚帆的球技在教练中是属于一流的,从来没有败过一场。在下课时,亚帆还放下自己教练的身份和学员们对打,在对打的同时还说学员的球技上的缺点。在我们眼中,亚帆就是一个特别出色的教练。
我们喜欢亚帆教练,喜欢这个能和我们打成一片的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