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 8
我最熟悉的人是高老师,她是我的英语老师。她有着苗条的身材,留着一头短发,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笑起来眼睛就会眯成了一条缝,十分亲切。
每当刚刚上课时,我们都会背诵着古诗迎接老师的到来。老师总是笑眯眯的走进教室,并亲切地叫道:“上课!”班长喊:“起立!”我们整齐的喊道:“老师好!”
记着又一次上英语课,高老师用手轻轻的指着一些纸微笑地说:“大家知道这上面写的什么吗?”同学们摇摇头好奇的说:“不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吧:“今天我表扬几位优秀的同学,其中有王睿祺、陈文钰······为什么要表扬这几位同学呢?因为她们默写英语字母得了100分,大家掌声鼓励。”老师第一个点到了我的名字,我的内心兴奋不已,心想:太棒了!今天即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又得到了奖品,回家可以向妈妈报喜了。
接着老师把我们得满分的同学叫到她跟前,用期望的眼神盯着我们悄悄的说:“我给你们布置一个秘密的正式作业,要求你们今天中午去写单词,先往前进行,争取超过其他同学。加油!老师相信你们肯定能行。”
听了高老师亲切的话语,看到老师鼓励的目光,我内心更加充满了自信,并且我以很快的速度满意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
每当我在写英语作业时,高老师那慈祥的面容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温柔的话语回荡在我的耳边。我心想:一定要 在每一节科目里都要像在英语科目一样的勤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