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对你说 2
心爱的小布熊——小兰,你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而且是我最心爱的礼物,今天我想悄悄对你说……
小兰,首先我要对你表示感谢。每当晚上我坐在床头边看书时,我就有点不舒服,于是我就拿你当靠背。我想当你被重重挤压在僵硬的木板上时一定很疼吧!当我玩游戏时,你总是愿当坏蛋、小偷等xia贱的角色。我想你当时没有窃窃私语是忍着的吧!你虽然是一只小布熊,但我也要感谢你为我的付出!
小兰,其次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当我伤心、生气时总把你当作出气筒,无情的拳头似雨点般打在你的身上,出完气便头也不回,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对不起,我……我有时真忽视了你的感受。甚至,任由弟弟挖走你的一双晶莹可爱的眼睛。对不起,现在我知道人与人之间要将心比心。我保证不会再打你了。小兰!我想:你们也有一个童话般的王国吧!那里任由你们玩耍、歌唱,那里可以让你欢乐起来,那里才是你真正的家园,只有在那里才有你的立足之地。
现在,你没了眼睛失去了光明,同时也失去小主人的关爱,你是否还在怨恨?但我决定做一个全新的人,做一个以诚待人的人。我会让你重新有立足之地,也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这里,我多么希望你能原谅一个无知的我。我多么希望我们还是朋友,你还和我一起玩耍。我多么希望你还能为我付出呀!此时此刻我怀着感谢的心情惭愧地对你说:对不起!
更希望你的眼睛早日复原,让你重见光明!见到这可贵的一切呀!
祝你天天快乐,**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