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微笑是一只小鸟,自由地在蓝天遨游。寻找新的天地。微笑是一朵蒲公英,浪漫地在空中飘荡。放飞希望的种子。带着微笑出发。有了微笑有自我。
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又是一节体育课。我们按老规矩排好队。我那骨折后的小手好了。显得有些不安分了。我正在和兄弟打闹着玩的时候。那CWT说:“你手别又骨折了。”我姐恨狠地责怪道:“你这乌鸦嘴。”就这样,我没怎么在意CWT这句话。没怎么理睬她。
你说奇怪不奇怪?他这一句话还灵了。我们长袍2。5圈。第一圈跑过去,轻轻松松的,一路上有说有笑。嘻嘻哈哈,好玩得很,路上有个板凳,我准备飞越过去,看了看那有长又宽的板凳,心有于而力不足啊。之后让让它,绕道过去了。第二圈就不那么顺了。明明那板凳在我眼前,我却看不见,那破眼睛,拿出问题了,我一脚跨过去,一下绊倒在地上。板凳被我甩开了还远。人就更不用说了。当然是躺地上,我望着蓝蓝的天空。想:“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当时疼痛不已,躺在地上,滚啊滚的,哭不出声来。说不出的有多痛。同学第二圈跑过来的时候看见我这副惨样有的笑了,说我装B,还飞过去。有人说你摔跤的动作好经典。我不禁的笑了。我一瘸一拐的爬到了台子上坐着,老师和同学们想蜜蜂一样拥过来。二姐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痛不痛?”我真是痛的无语,点了点头。我脱掉鞋子,老师按了按,“痛……痛……痛……”我不由得叫了出来。旁边的人说臭死了,穿上。我拿着袜子给他闻闻看香不香?他说臭死了,滚啊!我们大伙都笑了,我也哭笑不得。我一瘸一拐的走到足球场上。那凳子活了我不惹他,他来惹我了。我想想就发笑,快淡忘了我的疼痛。原来笑是可以化解悲伤的。
微笑是三棱镜,她能折射出七色光芒;微笑是三要素,她能决定声音的好坏;微笑是高温度,她能蒸发一切烦恼。带着微笑出发。相信你能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