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林_ 5
我老家有一片小树林,有人喜欢那里的小石头,有人喜欢那里的花草,有人喜欢那里的小动物……而我喜欢那里的风景。
春天,小树林生机勃勃、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小鸟在空中翩翩起舞和云朵一起玩耍。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采粉,好像和花朵一起开了一场舞会。五颜六色的花儿时不时会散发出香味,小树枝上挂满了绿芽……
啊,春天的小树林一片生机!
夏天,小树林换上了绿色的新衣。地上长出了香甜可口的奶油草莓,我们一摘就是一篮子。小池塘的荷花开了,我们摘了几朵,做成了一瓶“香水”;把荷叶戴头上,可清凉了。小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呱的歌唱,小鱼儿在荷叶下乘凉……对了我们还在大树下开过下午茶呢!
啊,夏天的小树林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秋天,小树林一片金黄。我们在地上捡了一大篮叶子,来装扮我们的石头桌子;跑进小果园里,我们摘了紫葡萄、鸭梨、苹果、石榴等水果;我和姐姐摘来了果园里的野菊花,几朵放在桌子上,几朵用来泡茶喝。大家一起开了水果派对……
啊,秋天的小树林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冬天,小树林又穿上了厚厚的白色外套。我们在林间玩耍时,一阵风吹过,从墙角飘来了梅花的香味,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诗“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小树林下雪时,小雪花像一片片羽毛从天而降,别有一番滋味,我们可以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啊,冬天的小树林给我们了白色的笑脸。
多么美的小树林啊!多么有趣的小树林啊!小树林给了我最美好的童年时光,给了我们大家无比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