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林_ 1
我们的学校真美,我觉得最美的还是那教学楼后面的小树林。
小树林里绿树成阴,墙上的爬山虎也生机勃勃;它们一顺朝下,像小姑娘的辫子,几乎不留一点空隙。小树林里有很多树;有芒果树。塔松。榕树。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子的树木。
春天,许多树都发出了嫩嫩的新芽,那些小嫩芽绿的那么新鲜。春天的小树林真绿呀,远远看去就像绿色的屏障,这里是小鸟的乐园。展露着春天的勃勃生机。有时我们到小树林里玩,一阵阵微风吹来,小鸟受到惊吓,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树,兴奋的唱起歌来,那声音委婉动听,使人着迷。
夏天,树木都长得枝繁叶茂,仰起头几乎看不见蓝天,看见得只是那绿绿的树叶。上体育课时我们都很热,但一走进小树林,夏天的酷暑不见了,小树林就像一台天然空调,给我们送来了凉爽。我们在小树林里玩,烈日只能投下星星点点的光斑,夏天的小树林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秋天迈着轻盈的步子走来了,小树林里多了几分寒意。秋风袭来,那些落叶飘飘洒洒,像一只只黄蝴蝶似的飞舞下来,把小树林的地面铺成金黄色的地毯,但是塔松还是绿的,他是那么高大,那样挺拔,像一个强壮的巨人更像一座绿色的宝塔。秋天过去了冬天来到了,我们又走进小树林。小树林没有了光彩,一走进去冷的会让你微微发抖。冬天的小树林虽然没有了生机,但里面的落叶真多呀,它给小动物提供了温暖的棉被。冬天是小动物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