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林_ 3
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没有了夏季的炎热,没有了冬季的寒冷,气候非常凉爽,就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景色季丽的小树林游玩。
这里显得很安静。刚走进小树林里面,外面的喧闹声立刻没有了,汽车的嘀嘀声没有了,只有安静的感觉,我的心情一下子变的愉快起来。
这里景色很美,小树里一片黄的世界,树叶是黄的,草地是黄的,使人感到很舒适。站在高处,向远处看,风一吹,满树的叶片纷纷飘落,就像黄蝴蝶在翩翩起舞……
这里的草坪很软,小树林里小草软软的,踩上去感觉就像是走在毛毯上,侧下身去听一听,闻一闻,摸一摸,舒服极了!躺在小草上,阳光淋浴在身上,暖洋洋的!
小树林中,最使我喜欢的要数小凉亭了。它远远的看起来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用自己的身躯抚养着每一个人,让老人们下棋遮凉,让小孩们嘻戏、玩耍……
我站在凉亭中,向周围望望,发现了一处神奇的地方,隐隐约约透出几点黄色,是什么东西?向前一看,原来是一个健身器材啊!我惊喜起来:这个小树林里倒底有多少奇妙的小屋,会有多少神话般的仙镜?会有想象中的女小屋,蜥蜴的家,不敢往下继续想了。
树叶沙沙地响声惊醒了我,我抬头一看,原来已经中午了,我该回家了,我轻轻的挥手,告别小树林里的朋友。
看着眼前的景色,我多少想化成一滴雨珠,用自己的身躯滋润小树林的草草木木;我多么想变成一只小鸟,用自己的歌喉颂这美丽的小树林;我多么想化作一缕秋风,在祖国秋天的怀抱中飘荡,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