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小树林 2
一条弯弯的小路,旁边开满了花朵,有三角梅、牵牛花、樱花树等等,这就是我家边的小花园,轻轻推开窗,满满的春色就尽收眼底。
漫步在这个小小的花园里,就如同漫步在仙境,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花香和夹杂着泥土芬芳的青草香,时而有蜜蜂飞来,嗡嗡边唱歌边采花蜜,时而有蝴蝶飞来在花丛中飞舞。矗立在花园中的几棵大树在微风中慢慢摇曳,喃喃低语,仿佛在和春天诉说着什么。
每当太阳升至中午之时,这时的花园最是美丽,一片片花瓣,被太阳温暖照射,晶莹剔透,花儿这时也开得最艳,蜜蜂蝴蝶也最多。整个小花园如同五彩缤纷的世外桃源,格外迷人,让人驻足忘返。爬满围墙的牵牛花,看似很普通,但在我的眼里就像是个小小的喇叭,骄傲的昂着头,吹响起一首又一首轻快的歌。
每当夜幕降临或炎炎下午,伴着山边的晚霞,约上几个朋友在花园的小石桌边喝茶、谈心是最惬意的事了,每当此时,就让我觉得生活充满了无限美好和希望。其实,比起去花园里游玩,我更喜欢趴在家里的窗户,慢慢欣赏春天的新绿,花园里的樱桃树,像一位英姿飒爽的女战士,骄傲地散播着花瓣,有魅力极了。好多过往行人,都驻足观看,都被花园的景色紧紧吸引。
家边的小花园,散发着花的清香和春的美丽,让人喜爱,让人流连忘返,这就是我身边的乐园,一个让人深深着迷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