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小树林 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我也有一个乐园,那就是我的卧室,它为什么可以让我快乐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上了一天学的我,一放学就飞奔回家,迫不及待的想进入我的乐园。一打开乐园的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洁白柔软的床,床旁边还有一有个整洁的书桌,还有那轻便的小躺椅。你把你的视角往左看一下,你一定会看到那高达六层的书架,上面还摆着各种书籍和小玩意儿。
在我的乐园里书是我的好朋友,在我无聊的时候,在我开心的时候,在我难过的时候我都会拿起一本书。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躺椅上,午后的阳光温柔地照在书上,我仔细阅读着书中的内容,有时开心的笑着,有时眉头紧凑,有时深深地叹气,我已经与书中的世界融为一体,我的烦恼也就随风而去了。每当读完一篇后,我轻轻的合上书本,闭上眼睛陷入沉思中,回味着书里的那个喜怒衰乐的世界。
我还在我的乐园里玩各种玩具,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八克球,它是一种有磁力的小珠子,它在我的手里就像真的有了生命一样,一会儿变成五角星,一会儿又变成机器人,再一会儿又变成了**,这是我最爱的玩具,也是玩得最多的玩具。
我爱我的乐园,因为在乐园里能让我静静地享受畅游在阅读的海洋里,在乐园里能让我兴奋地享受八克球的百变魔力!你们一定也爱自己的乐园吧!让我们一起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