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一个梦想,有的人长大之后想当一个警察、医生、宇航员……而我长大后只想当一名教师。
学生们都说教师是辛勤的园丁。在家里,我时常看着墙壁发呆,幻想有一天,自己真的站在讲台上,给那一个个可爱的,纯洁的,祖国的花朵讲课,那是多么温暖,多么美好,多么幸福!
我虽然现在还是一个年仅11岁的孩子,但我知道,只要努力,我当教师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感到无尚光荣。我可以亲自教导祖国美丽、娇嫩的花朵。我可以享受被学生们的宠爱,可以回答那娇嫩、鲜艳的花朵对我提出的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奇的问题,那时候我将会激动、兴奋、快乐。
我知道,教师——特别是一个好的教师,并不是相当就可以当上的,必须要有文化,有经验,有学历等。要想当上一名教师,现在可就要好好学*。
如今,我才上小学,但有的学生对教师的教育不听,让教师不知从何下手,也让教师们伤透了脑筋。
我要理解教师,要给大家做一个榜样。不然,八年后,同龄的人当教师该从何下手呢?
我看着墙,呆呆的想着,忽然一下子又醒悟了过来。当一名教师——这原来是我的梦想啊!我要当一名教师,让古代名人留给我们的知识传承下去,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让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