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努力6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树,为你撑起绿荫;梦想是光,照溶寒冬的雪;梦想是雪,滋润土地的水;梦想是水,形成无边的海。梦想是一把利剑,能帮你扫清障碍;梦想是一盏明灯,给你照亮前程;梦想是一座丰碑,帮你见证辉煌。梦想是多么伟大。它能指引船舶航行的方向,照亮夜行者的路,让干枯的行者看到生的希望。在这漫长的人生中,有多少人改变自己最初的梦想,我爸妈常告诉我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要勇于去挑战它,勇于去面对实现梦想的路程中的挫折,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我也尝试这去们对这许多重重困难。俗话说在新的起点,就有新的开始,你们觉得是吧!我们要用事实来证明自己有能力完成自己的梦想。TFBOYS你们应该听过吧!他们唱过的那首梦想起航的歌词就是述说我们梦想起航那一秒,泛起我们久违的心跳,这个骄傲时刻脸上微笑,绽放要让全世界知道,一路有你的记号,是彼此最坚强的依靠,毫无保留互挺到最后一秒努力就会闪耀我要让全世界看到梦想起航放手翱翔,张开翅膀在此梦已无可阻挡坚定着希望勇往直前梦在未来绽放。这首歌让我感悟所以分享给大家。在这一刻,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一起行动起来吧!让梦想之火永不毁灭,让梦想唱响吧!
我们要知道高尔基的一句话:“一个人追求的目标和梦想越高,他的才干就发展得越快。”梦想不是现成的粮,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种的种子;梦想不是绘就的画卷,而是一张白纸,需要我去描画;梦想不是葱笼的绿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我去开垦,从这一刻起让我们用行动去证明自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要对自己说我能行!每天在心里默念着,最后祝大家能够实现知己的梦想,让梦想之火点燃熄灭的灯。
加油吧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