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时代
我在二十一世纪买了个没有合格证的“时光机器”。
我驾驶着“时光机器”想去拜访上个世纪无人不知的爱因斯坦。可是这“时光机器”没有质量保证,竟然飞到了恐龙时代的三叠纪。我心想:既来之,则安之。那我就先在这儿玩吧。
刚走下“时光机器”,我就听到了“轰隆轰隆”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头巨大的“地震龙”正朝我慢吞吞地走来。我连忙藏到了左前方的小灌木丛里,才躲过“一劫”,要不然就会被“地震龙”踩成大饼了!我又碰到了张着血盆大口的霸王龙。
“霸王龙”可不是这么好对付,虽然我潜入水底,但还是被它那锐利的“千里眼”轻而易举地发现了。我又爬上岸,忽然心生一计:书上不是写着“霸王龙”非常惧怕巨大的剑龙,剑龙最喜欢吃三叶草吗?那我就用三叶草把剑龙引到我这个地方来,再利用巨大的剑龙把凶猛的霸王龙赶到对岸,然后趁它们不注意的时候溜之大吉。
于是,我把巨大的剑龙用三叶草引过来,自己逃之夭夭。我一边跑,一边观赏从我身边经过的草食恐龙。不知不觉中我跑到了“时光机器”的旁边。“时光机器”的四周围着一大群小恐龙宝宝,他们像在讨论“时光机器”是哪儿来的。等它们全部走开后,我坐上“时光机器”,飞回到我的小型写字书桌旁,轻轻提笔写下了这篇名叫《恐龙时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