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时代 5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来到了电影院,在观看《侏罗纪公元2》这部影片时,在我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旋涡,我好奇地把脚伸进去,没想到我竟然被这突如其来的旋涡吸走了。在旋涡里,我看到许多惊险的画面。此时的我呆若木鸡,伴随着我满脑子的奇怪遐想,我来到了恐龙时代——侏罗纪公元2。
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这不是我刚刚看的电影场景吗?我怎么来到了这里,难道我穿越了时空。”正想着,只见几只恐龙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还发出嘶声裂肺的疼痛声。一只奄奄一息的恐龙发出微弱的声音:“快救救我们这些可怜的恐龙吧?我们因为得罪了森林的主人,他每天就都拿着鞭子朝我们挥舞过来,打得我们遍体鳞伤,他还把几颗奇怪的东西塞进我们的肚中,只要遥控按钮一按,我们就全身疼痛难忍。”“这个可恶的家伙在哪呢?我一定会把你们从痛苦中解救出来的。”我怜悯地对恐龙说。我从恐龙那得知森林主人诡计多端,他住在一棵高大的树上,要解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恐龙给了我一张恐龙皮,恐龙皮会在最危险的时刻变成一块保护盾,保护我。
来到树下,风猛烈地吹着,树叶纷纷飘落,顿时电闪雷鸣,一场激烈的战斗即将打响。一个怪人从屋顶飞速地直冲而下,他手上拿着一个遥控器——控制恐龙安危的致命武器。我刚想伸手去拿,怪人却用皮鞭向我挥来,危急时刻,我抽出恐龙皮一挡,皮鞭被反弹出去,正好打在怪人身上,但仍无法降服得了它。经过一番周折过后,正当怪人仍顽强抵抗,危急时刻时,几只小恐龙挺身而出,共同与我协作降服了怪人。我迅速夺下按下“解锁键”。恐龙获救了,大大小小的恐龙们欢呼雀跃。
在恐龙获救的那一刹那间,我的面前又出现了一个旋涡,我赶紧向恐龙们挥挥手告别,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恐龙时代,回到了现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