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演员 3
我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变成现实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被个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样。如果合在一块儿,就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天空中那一朵小小的云。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演员。
演员不是神圣的,但是他能给人带来欢乐和悲伤,剧中的人物有好有坏,剧中的任务有轻有重,演的剧情有喜有悲。喜的时候人们会捧腹大笑;悲的时候人们会痛苦流泪。我真佩服那些演员们的演技,演什么像什么,演的惟妙惟肖,能牵动我们的情绪:让我们哭我们就哭,让我们笑我们就笑。我们还可以从电视剧中看出一些道理。
所以说,演员们带给我们的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有了演员,世界上就多了一份人情世故,所以我才想当演员。
我想当一名出色的演员,我要大量地演喜剧,让欢乐和笑声带给千家万户;我要演那些具有极大感染力和影响力、还有教育意义类的影片,这样,我演出的电视剧会很吸引人的。我要演那些特别搞笑的,这样,收视率会更高;我还要演那些古代神话、传奇类的电视剧,因为哪里的剧情惊险而刺激,我也想尝试一下“飞”是什么感觉。
有了这个理想,就有了一个奋斗的目标,我的生活变得美好了。我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