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演员 1
我一直想当一名演员,演电影、演电视剧……
我问阿妈希望我长大做什么,阿妈总说我长大想当什么都行,只要是正当职业就可以,最主要的是自己要感兴趣、要快乐,阿妈还说健康、快乐比什么都重要。爱死阿妈了!阿妈支持我做我喜欢的事情,我觉得好自由啊!
我想当演员是因为演员可以在不同的戏里扮演很多角色。可以体验不同的感受,酸、甜、苦、辣……让生活更加缤纷多彩,比如说,我们现在没有机会真正穿越回古代,可是如果演古装剧的话,就可以感受古人的生活方式、想法、语言、走路等等,而且,古人的衣服飘逸如轻纱,仿佛随风就可以舞蹈;再比如,演科幻剧的时候,我就可以感受科学和未来的奇妙,这种感觉多有意思啊!
有一次我们学校来了一伙人说是要为《雏鹰展翅》挑选小演员,初试、复试我都通过了,可是阿妈后来又不让我去了,因为要交很多钱!我觉得阿妈不肯掏钱,很生阿妈的气。阿妈后来给我解释,说找朋友打听了,这个公司不正规,在鹿泉有个官司还没结清呢,不想上当。我觉得阿妈说的有道理,所以就不生阿妈的气了。
我既然有当演员的理想,那么就应该从现在起多学本领,将来才能演什么象什么,这样才能给观众带来真实的、美的感受,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