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演员 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样,如果和在一块,就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演员。
演员不是神圣的,但是他能给人带来快乐和悲伤。剧中的人物有好有坏,剧中的人物有轻有重,演的剧情有喜有悲。洗的时候人们会捧腹大笑,悲的时候人们会痛苦流泪。我真佩服那些演员的演技,演什么像什么,演得惟妙惟肖,能牵动我们的情绪。让我们哭我们就哭,让我们笑我们就笑,我们好可以从电视剧中看出一些道理。
所以说,演员给我们带来的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有了演员,世界上就多了一份人情世故。
我想当一名出色的演员,我要大量的演喜剧,让欢乐和笑声带给千家万户。我要演那些具有极大感染力和极大吸引力的影片,还有教育意义的影片,这样,我演的电视剧才会很吸引人;我要演那些特别搞笑的,这样,我的收视率会更高。我还要演那些古代神话和传奇类的影片,因为那里的剧情惊险而刺激,我还想体验一下“飞”是什么感觉。
有了这个理想,就有了一个奋斗的目标,我的生活变得美好了。我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