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爱 2
有的时候,我觉得父亲就像空气,他让我赖以生存,而我却总是忽略了他对我的爱。
而他,却总是默默无闻的为我们做着一切,那些我们不知道或早已忘却了的事,他全部为我们做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出来后,本来兴致勃勃的我,当看到卷子上的红叉叉时,心都在一直的颤抖,承诺过一定会考好的,结果却考砸了,沉甸甸的心情跌落谷底。拿着试卷的手都在打颤,很难想象当他看到卷子时发青的脸色。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都极为不好,想象着父亲看到后生动的表情,令人害怕!回到家,里面的气氛好像不是太好,内心的警报响起。
把书包放在沙发上,看到父亲放青的脸色,吓得我腿直颤抖,这时,妈妈从厨房出来,叫我们吃饭,我走到餐桌旁,帮妈妈从厨房端的饭菜摆放在桌上后,去洗手再返回时,爸爸和妈妈已经坐好开始吃了。
我走过去,坐好,低下头听父亲的责问,等了半天也没有反应,我疑惑的抬起头,正好对上父亲的目光,我吓的躲闪过去了。
父亲咳了几声后,开始进入话题:考试怎么样?我低下头没半句回答,父亲或许猜出了几端,便说:'考的不好没事,只要勤加努力就会成功的,我吃惊的抬起头,看到父亲肯定的目光,使我的心情从阴到晴。
我拍了拍胸口,父亲看到我的动作,疑问的说:“你怕我吃了你啊!”我哦了一声就开始吃饭了。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的傻,只知道父亲对我的严厉,却从没感受到父亲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