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爱 5
曾经天真的以为,她很容易,现在我才发现,她一点都不容易。
那天晚上,我穿着棉衣理发,结果把棉衣弄得全是头发,这些头发刺在身上,很不舒服。于是我便把那件棉衣扔给了她,让她帮我弄去头发。我便去睡觉了。半夜,我起床喝水,看见她让在帮我弄那件棉衣,嘴里嘀咕了一句“这点小事都要做到半夜。”我的声音不小,可她好似没听见,不知是她太过认真还是假装没听到。我回去睡觉了。
过几天早上,她把那件棉衣递给我,并说:“头发我已经帮你挑出来了,还洗了一遍。”我接过棉衣,什么也没说,便去吃早餐了。
又是一天晚上,他出去办事,我身上穿的这件棉衣因前几天剪发粘上了头发。我本想换件,可那些衣服都还未干。无奈之下,我只好穿件外套,去挑头发。这一条,那一条,挑着挑着,便过了半个小时。脖子好酸,我扭了扭脖子。这时,她回来了,看见我在挑头发,便拿了我手上的衣服,对我说:“你先去睡觉吧,我帮你挑。”说完,便专心致志地挑起头发来了。我愣在那,一动不动地看着她挑头发。又过了半个小时,她扭了扭脖子,才发现我还坐在原地,仍没有回去睡觉的意思。她说:“快回去睡觉吧,头发我帮你搞定。”我乖顺地点了点头,便回房间了。我躺在床上想着刚才的事,想到她为我挑头发挑到半夜。“这点小事都要做到半夜。”突然这句话涌上我的脑海。之前对她的那些不屑已经变成了对自己的讽刺,我什么都不知道,又有什么资格去说她呢?我自嘲道。
第二天早上,我乘她吃早餐的时候,为她捶了捶背。
妈妈,原谅曾经那个不懂事的我,你那份被忽略的爱我已经感受到了,更明白了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