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爱_ 5
你在沙滩上印一个脚印,也经不过海浪的拍。再硬的石头也会被水滴穿,水能滴穿石头是需要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而又在强记忆力的大脑,你也不会记住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我生病了,躺在床上,*时不太说爱说话的父亲,今天不知怎么了,每十分钟就过来问我一次,你舒服了一点吗?而我只是躺在床上,微微点了几下头。
过了一会儿,爸爸进来了,妈妈见了说,你一会儿进来一回,一会儿进来一回子会睡不着觉,只见父亲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他走出门的时候说,好,你休息一会儿,可能会好一点。
我不知道睡了多久,病情突然加重,父亲和我母亲立马带上我去医院,这里的医院治不好我的病,只会让病情缓一会,父亲和母亲打听了,有一家医院能治好我的病,他离我们非常远,有100多公里。于是父亲和母亲开着车连夜赶去到了医院时复印的手冻得直发抖。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到了那家医院经过医生的整治我的病好了。到了家里,父亲连着几声咳嗽,我和妈妈才知道父亲感冒了,接下来我和母亲每星期都给父亲熬姜汤喝,母亲熬完姜汤把它送给我,然后我接过姜汤,我接着母亲做的姜汤,把姜汤送给了父亲,父亲喝完姜汤后我再把碗和盘子端给母亲。
经过我和母亲的照顾我父亲的病好啦。
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和父亲的病都好了
暑假来了,我躺在家里的床上,不是睡觉,而是休息,因为我中暑了,这时父亲走到我的房间里问我最想吃什么?我想了一会儿,想起来西瓜,清凉又解暑,非常好吃我就让父亲帮帮我找西瓜可是这才刚夏天,哪里来的西瓜呢?只见父亲骑着车子出门,我虚弱的躺在床上睡着了,不知睡了多久,父亲将我叫醒,我只见父亲的手上拿着一个大西瓜,我知道,父亲是千里迢迢帮我找的这个西瓜,我知道了,不管是母爱还是父爱都是很伟大的。
经过岁月的冲刷,我已经不记得不是太清楚了。这就是,被我忽略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