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_ 2
暑假的一天,爸爸在旅行社给我们全家和三姑一家报了个二日三夜游。我们是下午六点多钟出发的,坐了一夜的汽车,第二天一早我们就来到了美丽的秦皇岛。
我们吃过早饭就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向我们这次旅游的第一个景点“乐岛”出发了。汽车走在街上,我一路欣赏这两边的风景,这真是个美丽的大花园,道路的两边绿化带内都是小花,就连路上的电线杆上也挂着盆栽的鲜花,红的、蓝的、紫的、粉的,争奇斗艳。车大约走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乐岛”。 “乐岛”不是一个小岛,而是紧靠大海的一个游乐公园。我们先去看了海豹、海狮表演,这些海狮和海豹非常聪明,它们会鼓掌、顶球、和人亲吻……,然后我们又去了海洋馆,中午我们又去海边游泳。游泳游累了,我就和妹妹玩堆沙堡,眼看就堆好了,一个浪打来,又把它给冲走了,我们并不泄气,又接着堆,玩得可高兴了。下午,我们又来到这里的儿童乐园,坐了过山车、大章鱼等一些刺激的游乐项目。
第二天上午,我们乘坐“公主号”游轮在大海里兜了一圈,然后去了“奥林匹克公园”。下午我们去了最后一个景点“渔岛”。我们坐船来到了岛上,先去滑沙,从一个高高的土山上坐着一个小小的木板滑到山脚下,我和妈妈、妹妹都滑了下来。爸爸和姑姑玩的是滑草,他们的更刺激,不仅山陡,而且要滑到海里,我也想尝试一下,可工作人员说我的年龄不够,不能滑。我们滑完以后又到了大海边游泳,这里的海滩比较好,沙子比较细,踩上去很舒服,可能是阴天,所以浪比较大,大浪一次又一次大把我们从海里冲到沙滩上,我和妹妹开心极了。从海里出来我们又泡了温泉,姑姑还在温泉池里学会了游泳。
当天晚上我们就坐车返程了。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