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3
飞鸟拖着那只受伤的翅膀,划过云霄,追逐,属于天空的色彩,可是那悲凉的鸣叫,却回荡了整个空际,久久不去。
潮水带来的湿气悠扬了悲凉。
湿润。湿润。湿。润。
黑暗。黑暗。黑。暗。
压得很低的乌云在向大地倾诉着痛楚,于是海水愤怒了,大雨磅礴。星光藏在乌云的背后,寻找温暖?
太阳。阳光灿烂。天空的蓝,纯净的犹如孩子的眼眸,有阵阵涟漪。
好像还能看到睫毛上尚未风干的泪滴。
枯黄的叶子从树上被打落,旋着,伴着飘零的花演绎生命的流逝。翩翩起舞。舞出了昨夜的狂风暴雨。
昨夜,是过去。过去?过去!
已经封存了很久的古籍,封面上布满了尘土,却透出了灵气。轻轻拭去埃尘,手中就翻开了历史,禅曰:“过去”。
就像老的开始泛黄的旧照片,照片中的你在哭泣,可是看照片的你却在微笑。
放在身体里分离不了的一本影集。是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