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友谊 3
“什么,你们家要移民到美国!”朦咔惊叫道。“是啊,我爸爸在美国找了一份工作,并且那边的学校也很好。所以……”珍妮说道。其实,是因为珍妮全家都要移民到美国,所以朦咔和珍妮这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就要分开了。
“哦,我不相信!”朦咔说。珍妮也是不愿意离开,便说道:“我也不愿意,可是——”朦咔也很通情达理,便说:“哦,别灰心。答应我,在电脑上给我发邮件,OK?”“好的。”就这样,两个小女孩拥抱在一起不肯分开。转眼间,珍妮已经到美国了。在她到美国的第一年,她很害怕,也不适应。新学校,新房子,新同学,新环境……一切都是新的。珍妮也经常给朦咔发邮件。
可是,在珍妮到美国的第二年,一切都变了。她英语说得很流畅,在学校也有很多朋友。当然,她还是很想念和朦咔在一起的时光,可是,这种情感不再那么浓了。珍妮和朦咔也很少联络。
后来,珍妮已经不和朦咔联络了。而此时的朦咔也变成大姑娘了。这天,长大了的珍妮正在整理屋子,翻到了一个小盒子。好奇心驱使她打开了盒子。盒子里,装满了她和朦咔的照片。看到这些,珍妮的脸上多了几滴泪珠。“我们的友谊逝去了么?”珍妮说道。
说着,她打开电脑,开始在她的邮箱里写道:“Dear 最最亲爱的朦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