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太多种概念了。
能给对方带来快乐的是普通朋友。
能陪对方喝酒吃肉的是酒肉朋友。
能对对方倾诉的是知心朋友。
也许,你现在只需要倾听。也许,只需要安慰。不管怎么样,你都要感到高兴。因为,她把你当成真心的朋友了。是那种快乐的时候一起快乐,难过的时候一起哭泣的朋友。
我很愿意作为你倾诉的对象。我很高兴,你能信任我。
作为你的朋友,我也无能为力为你改变什么。毕竟那些事只有你自己能解决。忧郁或看开,我知道你已经选择好了。你是一个坚强的人。说真的,我很佩服你。佩服你的心态,佩服你的看开。
我相信只要是与你有关系的人都不可能相信你的背后会有这样的故事。令人心酸的故事。我真的不敢想象你的生活是用什么填满的。可能是零星的爱和朋友吧。
其实,现在也不用活在愧疚里了。毕竟,你最牵挂的人已经去世了。你的愧疚就更加应该化为活下去的动力。我们就是要活得好好的,给他们看,告诉他们,没有你的爱和关怀,我照样活得好好的。你们对我来说,就连个屁都不如。
亲爱哒,不要把一切都憋在心里。如果你愿意的话,多和我说说。我愿意做你的倾听者。说出来,发泄了就会好了。泪流了,干了就好了。但千万不要一个人承受,看到你那天泪流满面的样子,我真的很难受。我看出来了,你已经默默承受很久,这种无法言语的痛苦。
我不会整天逼着你说那些事。我只是希望,当你想发泄,想诉苦的时候,能想到我,想到我们。这些一直陪着你的朋友们。
请不要在我面前假装什么,其实,我想看看你脆弱的时候。因为我知道,哭过了,就会好很多。
你在家人中无法感受到的,我们可以给你。真的。只要你是真的把我们当做一家人。
请不要忘记,你难过的时候,打个电话给我。
不管你想干什么,
我会一直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