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本已经写到了尽头,我们的小学生活也结束了。六年前的事似乎就发生在昨天,现在还历历在目。
毕业以前,我们有些疯狂。每当下课后,我们就飞快的跑出教室,三五成群的玩。那时,压力好大,有两天真的压得我们快喘不过气来了,我们拼命的减压,当然,还为了不浪费毕业之前的这最后一点时光,让我们大家能相互就下一点印象。有时,我们真的忘记了考试。
直到几天前,我们毕业了,离开了难忘的小学。
毕业那天,我们蜂拥进校园,想第一时间看一看眼前这熟悉的学校。我也一样,想最后看一遍校园,看看我生活过的地方。
我来到操场。这是我小学中最能倾吐的地方,因为早上的时候,这里很安静,可以将人的心净化。在这里,我想起了五年级时,和同学闹别扭,独自跑到操场上淋雨;和同学吵架,独自跑到操场上,最终还是被老师劝回去。这些事,一直环绕在我的脑子里。
我走进教室,在座位上发呆。我想起了五年级时,我们因为考试,全班同学闹别扭,那时老师又不在,最后我们因为张老师说的话而感到后悔,我们每个人都写了一篇感受日记和作文,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还想起对我影响最大的两位老师——窦会永校长和刘春永老师。我们班刘老师教我一年半,让我们明白了怎样做人,我们都很喜欢他。但在最后半年,老师外出学*,校长为我们代课,半年下来,我发现校长的嗓子沙哑了,人也消瘦了,那是因为校长一天要讲三四节课,每一节课都那么细致,太累了。现在想想,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就是这两位老师。
小学的时间已到了尽头,我们该走了。现在我有点慌张,有些不舍,真的不愿意说再见,我希望大家学业有成,放心吧各位同学们,十五年后的儿童节,我会带着一番成就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