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了 3
小学毕业了
我做了这样一个梦,在小学时光里。
六年三班,亲爱的同学们,还记得我们的大课间吗?(小白舟)我们青涩的拉着手,抿嘴笑,不敢望对方的眼。在运动会上,我们付出的汗水,奔跑的姿态,加油的呐喊……,为的就是第一名。
在科学课上,我们的课堂立场让老师发疯,男孩们扰乱课堂,女孩们也放下娇羞跟随男孩大吵大闹,多快乐啊!考试时,我们紧锁眉头,不知从何下手。
最后一个联欢会,我们精心梳妆,为的就是在同学们眼前留下深刻印象,而那天我们表演的人很少,是不是胆怯,仍是不舍得离开十三小呢?我想您们选择的是后者。
毕业了,我们要各自离开了,有的女生在厕所里和好朋友们哭,有的在树下望着校园的一切,一切的一切。男孩们没有哭,但他们更舍不得离开,离开好哥儿们、铁哥们。我们挥泪离别,分手再见。
跨出校园,意味着我们要走向初中,意味着这六年的糊口将成为归忆。我们归头望着老师,才发现老师的白发、皱纹和苍老的背影……。
我的梦化成了一缕炊烟,跟着风飘到了属于它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