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了 1
一眨眼,在小学的六年生活就要结束了。我真的舍不了,与我生活了六年的同学与老师。
还记得我刚刚进六小的时候,我是多麽的害怕,因为我知道,小学与幼儿园是不一样的。小学的作业比幼儿园的作业是多得多。还有就是我刚刚进这个(1),这里的人我是一个都不认识,让我害怕,但是现在想去来,觉得,那时候的我实在是太可爱的。
当我现在快要毕业了时,就会觉得小时候的生活是最好的,但是有时候又不觉得了,因为,小时候有非常多的游戏不可以玩,而现在可以玩了。
小学生活里。许老师对我可以说是最好的了,不知道为什么,我非常想与许老师聊天。我有好多的话想和她说,好像流水一样,流也流不完。许老师,您只是交了我们一年,我们和你的情谊是非常多非常多,花也花不完。现在我们要毕业了,但是,我们对你的情谊,是永远不会变的。
同学们,我真的舍不得你们,你们与我生活了六年,我们的感情是那麽那麽得多,我们的故事都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在这里,我祝福大家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