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点点 4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你们猜它是谁?哈哈,大家一定猜到了!没错,这就是可爱的小白兔。
小兔子的名字叫“大白”,它有一双雪白雪白的衣服,像扇子一样的耳朵;眼睛是红彤彤的,就像红宝石;腿短短的,远远看着小白兔,就像一团毛球。
小白兔不仅长得惹人喜爱,还特别的贪吃。小白吃东西的时候很可爱,吃得非常的快,几下子就吃完一片叶子了。我想逗它玩,于是我又拿了一片叶子来引诱它,只见小白兔立即伸长脖子,立起前腿,身体前半蹲着。我不断地变换位置,小白兔的头也跟着叶子慢慢的转动起来,发出了“咔嚓”的声音,别提吃得多香了。
小白兔温柔的时候比谁都还温柔。我写作业的时候,小白兔会跳上我家的地毯上,踩出几朵梅花,它真是一位杰出的小作家呀。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宠物“大白”,有了它,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你呢?你最喜欢什么小动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