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点点 3
早晨,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我的床头柜上那只一只小白兔,它既不会跑,也不会跳,它是一个小闹钟。我情不自禁地将它捧起来,仔细端详,小白兔可真讨人喜爱,又大又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笔直地向上竖着,仿佛在倾听周围的动静,左耳朵上面戴着一个黄色的蝴蝶结,显得更加神气可爱了。脸上嵌着一对芝麻大小的眼睛,像两颗黑钻石。
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三瓣嘴。它的身体是鲜红鲜红的,后腿蹲坐着,尾巴躲在后面,真的好小好小呀,不仔细找,还找不到呢!小白兔的圆肚皮上有一个椭圆形的钟面,两根蓝色的指针,分别是时针和分针,其中红色的是秒针,黄色的是时针,它们都用来调节闹铃的时间。自从有了这个“小白兔”闹钟,我上学的时候就没有迟到过。它可真是我的好朋友。我忍不住用我的小鼻子点点它那只俏皮的小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