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点点 2
我曾经养过几只小白兔,它的眼睛像两颗玻璃球似的,他的胡须像几根细细的鱼骨头贴在那里,它的皮毛油亮亮的,像抹了一层油似的。
小兔子吃东西可有趣了,它们都喜欢抢食物吃,小一点的兔子一次叼一个菜叶就走了,大一点的兔子会叼两到三个菜叶走了。他们会躲到偏僻的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着它们的美食,有时还会发出清脆的响声。吃东西时的小兔子可爱吧!
小兔子非常讲卫生,每天都洗脸。洗脸时,它们会用前爪擦来擦去,真像既美丽又可爱的小姑娘!可是它们洗身子的时候却又非常马虎,用舌头舔几下就行了。
小兔子真可爱,尤其是它在抓痒痒的时候全身都在动,好像一个胖乎乎的白雪球在颤动。小白兔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爱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