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点点 5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十分可爱,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听觉十分强,如果一有动静它就会把耳朵一下子竖直了。它有一双像红宝石般的小眼睛,在夜里的时候还会闪闪发光呢!它还有一个粉红色的三角形的小鼻子。最可爱的还是它那个三瓣嘴。我一回家就会和哥哥一起去外面采一些绿色的叶子给它吃。它的毛白绒绒的,在远处看就像一堆雪白的棉花,所以我给它起名叫“白白”。
如果我中午和下午放学一到家,它就会冲出笼子,在外面蹦来蹦去,好像在说:“欢迎回家,欢迎回家”。把我逗得十分开心,然后我又把它抱回笼子里,可是它不停的撞笼子,好像想让我陪它再玩一会。于是我对它说:“白白乖,等我把作业做完再陪你玩,好吗?”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一下子坐了下来,不再闹了。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白白,因为它可以给我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