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叶丁恺是哥们,不过我们之间也时常爆发战争。
就拿早上来说吧,我们一起上楼梯,突然后面一位同学撞了我一把,我一胳膊碰到了他的眼角,我赶紧说不好意思,但他哪管三七二十一,眼睛里冒出要**一样的光芒,拿着他的手表,狠狠地打了我一下,要不是我胖,早就倒在地上了。
这一拳激怒了我,我把手握得紧紧的,用尽全身力气,飞快地回击了他,他重重地倒在了地上。一场更激烈的恶战开始了,我的拳头带着拳风打了过去,叶丁恺用断子绝孙脚踢向我,要不是我闪了一下,就真要断子绝孙了!破扫帚都被他踢飞了
不过到了下午,我们又挨不住寂寞了,又向对方道歉了:叶丁恺,对不起,早上我把你的眼睛弄痛了。
我也有错,是我先动手的。
和好就这么简单,谁叫我们是哥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