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一件事_ 1
在我的童年中,有许多令我伤心,或者令我难过和高兴的事。在这么多事中,有一件事一直在我心头,怎样都挥之不去,磨之不掉。
那是一个夏天的早晨,我和妈妈到三姨家去玩,不一会儿妈妈出去了,表弟非要玩过家家,于是我们便玩开了你追我赶的,只听”鼓动一声。“花瓶落地我们都傻了,赶快整起了满地玻璃渣的地面,可人算不如天算,还没整完,妈妈便回来了,见一地玻璃,便大骂出声,表弟一见情势不对,说”二姨,表哥把花瓶打了。“我目瞪口呆,哭了”你哭什么,是冤枉你了么?“说之,打了我一巴掌,我笑了,是苦笑……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以为能冲洗的掉一直以来的怨恨,可知要一想,旧会揪心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