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说:“童年是多姿多彩的。”还有的人说:“童年是快乐的。”但是,我觉得童年是“短暂的。”当我每每想起那些童年的趣事,我就非常听悔恨。悔恨那“时间”,为什么不等人,悔恨那童年的趣事不回来了。可是,我的童年是快乐的,当我想起那段快乐的时光时,我的嘴就不停的笑,因为,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每当我想起那段快乐时光时,我的嘴就不停的笑,因为,我的童年是欢乐的,有时也会泪流满面,因为,我的童年是悲伤的。
童年就像那盘中之餐,蕴含了苦、辣、酸、甜……记得那是2003年的一天,我刚满7岁。我和爸爸妈妈去姑姑家窜门,路过一家商店,其间有一个与我岁数差不多的小孩从中跑了出来,手中有一个“玩具”,而这是我心中的宝贝,“奥特曼”,我那时真想也让我妈妈给我买,当时家中经济实在很困难。所以,我并没有说出去,在那刹那间,我顿时感到我长大了,但是我并没有像从前一般去哭着、喊着,向妈妈要着买。从那时起,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
如今,我已经是一名13岁的少先队员。我也可以自理了。这也成了我心目中的一段历史。它像一本书,而当我拿起它来,便是一幅幅的童年色彩。虽然,它很短暂,但是,它已经藏在我的脑海中了。
“这就是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