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童年生活,有许多有趣的事,这些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也数不过来。其中有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在我面前发光发亮,不禁勾起我的回忆……
小的时候,我总是听到大人们说“讲大话掉大牙”他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忽隐忽现。于是,我就始终告诉自己“莹莹,不要说谎哦,不然会掉大牙的”但是,有一天,我在刷牙的时候,突然感觉我有一颗牙齿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里紧张起来,不禁陷入沉思“灿烂,诅咒灵验了!一定是因为昨天我骗妈妈喝完中药了,其实我偷偷地倒了,因为实在是太难喝了!”心想:是哦,我可以用胶水把它粘住啊,可是,胶水有毒啊。然后我灵机一动,用手压。
第二天早上,啊啊啊啊,我的牙齿不见了。我明明把它压住了啊,难道掉进去了吗?是的,一定是睡觉的时候吞下去了。我来到厕所去排泄。可是过了很久牙齿都没有出来。这时,妈妈在洗被子时看到一颗牙齿,就问问:“莹莹,这是你的牙齿吗?”我哭了起来,冲出厕所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前天骗了你。”妈妈听了,笑着说:“傻孩子,人长大了就要换牙了,说明你已经长大了呀”我擦干眼泪,停止了哭泣,害羞的笑了起来……
每当妈妈再次提起那件事,我就会不好意思的笑一笑,笑我当年的无知。童年是美好的,让人无比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