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_ 4
刘翔,中国飞人,曾经为中国拿下许多金牌,可很不幸,一次比赛中的小伤,酿成了严重的伤害。刘翔的脚裸比普通人大,所以很好感染,导致细菌感染骨膜,让刘翔无法再次跑起。
刘翔为此曾经痛苦的一个人在角落哭泣,甚至用受伤的脚去踢墙,想麻木这只受伤的脚,再次站在奥运的舞台上,刘翔这个行为明显是为了梦想而拼命,可现实是残忍的,由于刘翔的脚受伤过重,很难医治,所以医生警告他几个月之内不准跑步。
可怜的刘翔,4年的辛酸只换来13分钟的时间站在奥运会场上。
刘翔站起来吧,不要被病魔打到,即使失败了,也要坚强的站起来,人的一生可有一百次或者一千次失败,但决不能有一次腐败,所以,刘翔,你一定要勇敢的站起,全国13亿人都在关注你,希望你再次为中国夺冠。
在看看刘翔的号码牌吧:1356,13亿人,56个民族,其实,刘翔也是很想为中国人民夺冠的。
刘翔站起来,不要再悲伤了,失败不代表什么,只要你能站起来,英雄依然是你啊,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