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_ 1
听,窗外那锣鼓喧天,声声礼炮拨动人们的心弦,那声音像在1945年抗日胜利和1949年中国统一庆祝的声音。录音机中***的声音,附和着身边大人们的欢笑显得无比美妙,动听。
看,祖国60周年阅兵庆典。***前人山人海,海陆空官兵英姿飒爽,每个人都在展示自己独特的美。中国的第一个60年经历风风雨雨,中国也慢慢走向繁荣富强,所有的军事武器也威力大增,看长安街街口的:QBZ95,95是突击步枪等。还有中国展示的步伐,他们的“五线对其”战士们走起来想上了拉条那样整齐,一分一厘也不差。各个方阵展示了中国一步一步走向高科技。中国特种部队也首次亮相北京,出场时显得格外威武。
看爷爷奶奶那饱经沧桑的脸,足以想到在那个食物匮乏,衣物匮乏的年代他们艰苦的生活,中国成立60年了,多么富饶的国家。难道这些中国的成就不让古代人称赞?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的回答是,中国人的努力没有白费,是的,中国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刮目相看!这一切验证了一句话“中国从此站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