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包饺子_ 3
今天中午,我一回来便看到了妈妈在包饺子,我立即自告奋勇的请求妈妈让我也帮忙,妈妈顶不住我一番劝说,就让我洗手,准备包饺子。
洗完手后,妈妈正在擀饺子皮,我拿了一个看着非常圆的饺子皮就开始包了,我开始用勺子挖了一大勺饺子馅,放入皮里,但是,这个饺子非常不听话,我刚准备捏就“露馅”了,妈妈回头一看,开始笑我了,你的饺子挺着一个“将军肚”,我一看,觉得脸上挂不住了也陪着妈妈笑,妈妈不一会就擀完了,开始手把手的教我怎么才能包好饺子,我看着妈妈的动作,立刻开始学,不一会,一锅饺子出来了,我很期待我的饺子有多么好吃,爸爸的盘子里,有的饺子挺着“将军肚”、有的的像个“瘦死鬼”、还有的像是被“解剖”了一般,爸爸看了一眼饺子,笑了,说:“这样有个性的饺子一看就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包的,我再去看看还有没有好的,这样的饺子我有点吃不下。”
这次包饺子让我们家再次充满欢乐,同时,我也希望家中永远像此刻一样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