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啊,原来我们要和五一班比赛了,我们各自立在跑道预备点上,突然,我听到了一阵讥笑声:又是这群人跟我们比赛,我们赢定了。什么,你们五(1)班竟敢讥笑我们五(2)班,我们一定要赢…我心里默默地下定了决心。
“各就各位”,预孝良和五(1)班的韩莱一起冲了出去,只见谢孝良手脚猛得摆动着,简直就要飞出去一样啊!他使出了最后的冲刺,首先进入终点。咦,这是谁呀?哦,原来他是小矮子骆小满呀!,他边跑边往后看,想瞧瞧自已的辉煌成就,可是骆小满的对手也渐渐快要追上他了,顷刻,骆小满发挥全力,像疯牛看到红色一样, 直冲终点。
啊,许志豪一接捧,人就飞向终点,他的对手虽然叫对手,其实跟本不是许志豪的对手,此时五(1)已经落后了大约100厘米左右。终于到我了,我静静地等待着赵一画的传棒,心里咚咚直响 ,但是想赢的信念超过了我紧张的心情,我在领先的情况下接了棒,一接棒,就带着想胜利的心情在跑。可是五(1)班的张明悦紧追不舍,我就像逃犯似的奔命地逃,终于交棒了,压着心的那块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
因为距离太*,引来了吴民键的一阵狂奔,在终点时,奇迹终于出现了,五(1)班掉棒了。后来,在陈佳恒,王嘉诚等人的努力下,于宏程先跑了,他一跑,拉拉队更起劲了,把目光紧紧注视着跑道,他跑起步来如猎豹那样迅速,声音犹如狂狮吼叫,啊,他把距离拉远了!1米…2米….3米…5米!!于宏程终于到终点了, “呀,我们赢了”,我们全班都跳了起来。
这是我们在自己的努力下获得的结晶,这使我更加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什么事情都难不倒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