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对手,更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爽的秋季,在喧嚣的赛场,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
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快乐的回忆,只有努力的追求迈向非凡的成功
你用行动述说着成功的意义,运动场上有无数成绩的高峰,而我们只是选择向更高处攀登,希望载着过程中的快乐与终点时的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向更高发起冲击。
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我已飞过晴空;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汗水;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你们拼搏的身影应得了我们的喝彩。在这一刹那努力拼搏,我们愿意永远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