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 4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的校园没有改变,还是那样的美丽、亲*,但我们的校服已经焕然一新了。今天天气很凉快,明显感到阵阵秋意。下午第三节铃声还没有响起,杜老师就走进班级,笑眯眯地对我们说:“我们开始发校服,请几位同学出来和我一起把新校服搬进教室。”老师话音没落,教室里就传来了阵阵欢呼声:“耶,我们有新校服了!”
看着眼前的新校服,我脑海中不禁出现这样一幅画面:穿着新校服走在大街上,路人都在说我帅,我还不时的摆pOSS呢。这时,我被老师的呼喊声打断了思绪,连忙跑过去抱着新校服回到座位上。拿到了自己的新校服,我细细地看着它,如获珍宝似的。没错,对于我来说,这校服就是珍宝!因为穿上校服,就代表了是学校的一员,要为学校争光,要为学校的荣誉而努力。新校服是运动系列的:领口是黑白相间的条形状;上身是枣红色;袖子则是深灰色,简洁而大方。在衣服的右上方有我们学校的标志,圆形的中心位置的下方是三条波浪线,像海面一样;线的上方呈现出双手托起的动作;再上面是一个太阳。我想:这手肯定就是老师的双手,而我们就是初升的太阳,老师用双手托起我们,是在告诉大家:“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
我爱我们的新校服!更爱为我们辛勤耕耘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