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 1
人的年龄、身份、职业通过衣着一眼便能看出,我也不例外,我是学生,自然穿校服。
打成满分的校服
初入初中,正当我们睁着好奇的眼睛观察着这新校园的一切时,班主任走进教室,给我们发放校服。校服发下之后,老师让我们抓紧试穿,如果不合适即使调换,同学们纷纷试穿新校服,教室里的赞美声就没有停止过。湖蓝色的领子,周围印满了深浅不一的蓝色枫叶。炎炎夏日,这样的蓝色看起来神清气爽,使人沉静。同学们哪还舍得脱下,纷纷给校服打了个满分。
浸透汗水的校服
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我报了800米的比赛项目。虽然我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我热爱集体荣誉,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名次。在跑道上,我穿着心爱的夏季校服奋力向前奔跑,虽然汗水浸透我的衣服,但我很高兴,因为我尽了最大的力量。
脏兮兮的校服
学校进行大扫除,我们组胜任了这一任务,大家“抄”起“家伙”开干,扫地的扫地,擦玻璃的擦玻璃,立刻忙成一片。做卫生,免不了接盆水,洗个东西,扫扫土,不一会儿,我们的校服便这儿湿一块,那儿脏一块,变得脏兮兮的,我们也腰酸背痛,不过看看这些地方都是我们打扫干净的,别提多自豪!
我们的校服,它不同于其他学校的校服,它寄托着老师们对我们的爱,才是我们的衣着这样与众不同,我们的校服浸透着我们的汗水,饱含着我们对学校的爱,记录了我们快乐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