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 5
自从听说提出要帮中小学生做一套功能齐全、舒适等多功能的校服后,全国上下的设计师都忙了起来。最后,他们设计了有以下功能的校服:  其一,它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而变色。如果今天你很开心,那么你的校服将会变成红、黄、橙等一些暖色调;但如果你今天心情不好,你的校服就会变成紫、蓝等冷色调,这样你的心情就会一目了然地展现在别人面前。  其二,衣服的款式会根据你的喜好而改变。例如,你非常爱美,它就会变成公主校服或王子校服;而且如果你看中了别人的服装,就可以按微小的黑色电钮,衣服里的摄像头会把你所要的样式拍下来,对照着开始裁剪,而你却丝毫察觉不到。一眨眼的功夫,你就可以换上你所喜欢的类型。  其三,校服上有一个画着洗衣粉的纽扣,穿着一段时间后,只要轻轻一碰这个纽扣,你的衣服就会像刚买来时那样干干净净了。  最后一个特点,也是最主要的:就是衣服有一层保护膜,这层保护膜可以防止人们换上疾病。  赶快来订购吧!  哈哈!我仿佛看见这种校服已经被大街小巷的所有小学生穿在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