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今天,XXX10月10日,虽然不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时节,但是今天是神圣的星期一,在这一周第一天的日子,今天应该是穿校服的日子,而我居然忘记了这么重大了事情,我仍然穿着妈妈昨晚给我准备的漂亮花边衫衣和牛仔裤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
由于我和我妈及我爸的疏忽,影响了我们二(x)班的荣誉,更加地影响了我们xx小学的光辉形象,但是希望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看我以后的表现,相信我坚决不会再犯这这样的错误,保证在今后的每个周一穿着我们xx小学漂亮的校服高高兴兴来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