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记忆
成长,往往是多么的迅速,多么的短暂,但那些留在人们心中所留下的深刻的记忆,才是最为珍贵的。
小时候,我和伙伴们常坐在学校里的那个土墙上玩耍。夜晚,我们便在一起仰望着天空,一起数着那些明亮的星星,在不知不觉中,我往往是第一个睡着的,但每当我醒来后,伙伴们早已经散尽,只留下他俩还依然坐在我身边陪伴着我,他俩见我醒来,就兴奋的告诉我星星的数目,虽然两个人的意见不同,常会打闹起来,即使我有时会天真的相信他俩胜出的数目,但我还是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无论何时何地,他俩总会相信我所说的话,即使,我是在骗他们。
小时候的我因为调皮,所以有些不是**的事老师总会把它们压在我的身上。在一次上课时,老师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它失散已久的杯子,但它却碎成了一块块的玻璃片,老师毫不犹豫的把罪名定在了我的身上,尽管我努力的想要洗清自己的清白,但往日我的爱疯打的性格使老师更加确定了我的罪名,抓起木尺便向我重重的打去,但我却发现,他早已挡住了老师的这一击,努力的为我辩护着,尽管他俩被老师同样无情的击打着,但他俩并不闪躲,而我却只能见自己的朋友挨打却束手无策,心中充满了痛苦与伤心,即使我不想回忆这段过去,但那段影像始终在我脑海中徘徊,怎么也忘不掉。
兄弟是我与他俩之间的代言词,我们无时无刻关照着对方,如桃园结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即使我们并不知道兄弟是什么意思。
回忆过去,难免会有悲伤与痛苦,但请不要哭泣,因为属于你记忆中的他们,一定不会愿意见到你在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