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记忆 10
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等待这我们去一步步的走进成长的记忆。
在小的时候,我对世界充满无数的好奇。没有尝试过的东西很多,从学会走路开始。
还记得妈妈说过很小时候的事,妈妈总是对我那么好,我要的东西总会买。妈妈一次次教我走路,我一次次摔跤,妈妈时时刻刻叫我说话,教我走路等。
刚学会走路,妈妈总是那么爱我,疼我,我生病时,妈妈给我揉肚子,我一会就不痛了。
5岁时我在上幼儿园,妈妈接我送我,可是我非常想回家,不想在幼儿园里。妈妈总是开导我,让我不怎么想回家了。
7岁时我渐渐长大了在上一年级了,学会了好多好多知识,有些也是妈妈教我的。
10岁时,我在上三年级了,学会了许多的知识,老师也非常好,回家后,能帮妈妈做家务了。
记得前几天晚上吃完饭,我就肚子疼。妈妈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一分一秒时时刻刻陪着我,我要挂盐水,妈妈一直陪到我凌晨3点。
我会永远的在心中铭记住成长的记忆,将来长大了一定会好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