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森林 1
春天,百花开放,万物复苏,大森林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大树抽出了新的枝芽,一阵微风吹过,枝芽相互拍打的声音,犹如一首赞美春天的小乐曲。草地上那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上,还有几颗小 露珠,有了这些小露珠,美丽的小花就显的更加娇艳,更加漂亮了。
在像绿色地毯一样的草地上,还有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她们一个坐在小河边悠闲地钓着鱼,一个在草地上快乐的放着风筝。在她们的旁边有一只小熊猫和一只小白兔,它们正在玩着捉迷藏的游戏。 它们一会儿躲在粗壮的树杆旁,一会儿藏到茂密的草丛里,真是快乐极了。
在清澈的小河里,几只小鱼正在戏水。这时,来了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她拿起一根棍子,碰了一下水面,小鱼儿像碰到了敌人一样,一下子游走了。在小河的对岸,也有几朵花,它们有的迎风怒放 ,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则把花朵收了起来,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美丽的大森林,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在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