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森林 5
啊!今天空气真新鲜。一大早,我们就来到美丽的大森林。
一到那里,我看到了湛蓝,透亮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那些白云就像是一个个神奇的魔术师在表演着有趣的魔术,一会儿变成一只只可爱的绵羊在奔跑,一会儿又变成一根根香甜可口的棒棒糖,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凤凰在天空中飞舞......真是变幻无穷啊!
再向远处一看,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形态各异,千姿百态,有的像一支巨大的铅笔,有的像一把锋利的尖刀,还有的像一个笔筒......真是雄伟壮丽呀!
走在山脚下,我看见一棵棵茂盛,葱翠的大树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树枝上有各种各样的鸟儿在欢快的唱着歌儿,这优美动听的歌儿唤醒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你看,可爱的小白兔在树底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调皮的猴子在树上耍着杂技;连一向稳重的山羊公公也哼起了歌儿,森林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沿着山路往上爬,我看见路边有许多翠绿的小草和鲜艳的花儿,它们在蓝天白云下争相斗艳。在草丛中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这条小河就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着大地的怀抱里。一群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它们时而追逐嬉戏,时而探出脑袋顽皮的吐个泡泡,真是有趣极了!
啊!大森林真美啊,我喜欢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