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大多数人的家里都是喜气洋洋的,有人家里还会打鞭炮,说:“Happy new year!”可我们家却乌烟瘴气的,因为我们家在装修。既没有吃上大餐,也没有放鞭炮。但是,对我来说,这个元旦节很快乐。
早上的时候,我在家看电视、看书,中午的时候,我吃了牛肉。牛肉的包装虽然不好看,可是,它是用好的配料精心炖的,美味佳肴。
下午的时候,我自己独自去阳明公园玩,买了两瓶飞雪,一瓶喷雪,我拿着它们四周喷,发现飞雪是可以干后消失,而喷雪干了也不会消失。我用喷雪在地下道上写了“快乐”,在植物上喷上飞雪,使植物被雪覆盖了。
来到阳明公园的假山上,我把飞雪四处喷,让大地好像下了一场大雪。最后,我只剩一瓶喷雪了,于是,我故意恶作剧:在地上喷了“快乐”二字,忽然,有一个人叫了一声:“小孩别顽皮!”把我吓跑了。
后来,喷漆全没了,我就取出一支随身携带的笔和一把小刀,我先用笔在竹子上写了:“快乐。”然后取出小刀在地上刻:“到此一游。”
晚上,我看了动画片,精彩片段。台历又翻去最后一页,20**年已成为历史,我又长大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